SAM_7599.jpg

物價那麼貴害我現在什麼都想自己在家裡搞定就好

像飲品這種事,當然還是自己做更加健康、衛生而且實在啊!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第二顆鈕釦,有凍飲黑糖系列可以讓我在家輕鬆做飲品給張少

更健康的食材我才能安心的給小孩喝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690.jpg

凍飲黑糖系列共有仙草凍飲黑糖跟牛蒡凍飲黑糖還有薰衣草黑糖三種口味分享

其他還有多種口味大家可以上他賣場去參考一下

 

SAM_7691.jpg

在產品外包裝上看,都有很仔細的標示出每一種不同口味的黑糖塊

 

SAM_7619.jpg

另外在外袋上也有詳細的營養標示唷!

 

SAM_7601.jpg

張少又馬上知道這個是他可以吃的東西了,看他笑的好開心喔!

 

SAM_7605.jpg

SAM_7610.jpg

其實張少看到這些小包裝一直以為這些都是小餅乾之類的

所以他整個抓超緊我都騙不下來

真是傷腦筋耶!

 

SAM_7617.jpg

因為我們家都很愛喝仙草

所以就先來試試這個張少平時就喜愛的甜點口味囉!

 

SAM_7621.jpg

SAM_7629.jpg

看起來平平淡淡的黑糖塊,一開封就聞到了很香的仙草味道

我覺得這聞起來一點都不會苦唷!有的仙草煮的太過了就會有苦味出來耶

 

SAM_7632.jpg

一定要使用熱水沖泡的仙草凍飲黑糖

可以邊泡邊攪拌好幫助他快速融解

 

SAM_7636.jpg

當然啦!像我這個愛吃冰的人,怎麼可以少了冰塊呢!

偷偷跟大家說喔!加入冰塊再繼續攪拌的話就可以發現仙草凍飲黑糖有不一樣的面貌出現耶

 

SAM_7640.jpg

這樣看大家一定還是一頭霧水

 

SAM_7655.jpg

我就趕快來揭曉吧!

其實加了冰塊再繼續攪拌之後的仙草凍飲黑糖,很快就會變成像燒仙草那樣的質地了呢

大家一定沒吃過冰的燒仙草吧!這真的就像是冰的燒仙草那樣的口感

滑順好喝而且香甜有味

 

SAM_7662.jpg

配上自己做的小酥條一起吃也很對味

真的是太棒的點心時刻了啦!

 

SAM_7646.jpg

連張少都喝的這麼帶勁

可見這仙草凍飲黑糖很對他的口味喔!

 

SAM_8674.jpg

這次也一起試了牛蒡凍飲黑糖跟薰衣草黑糖

我覺得牛蒡凍飲黑糖的苦味還蠻重的

如果要吃的話建議可以加入牛奶或是其他的飲品來中和掉苦味

不過這味道真的是讓怕吃苦的我很難想像與喜愛

 

SAM_8691.jpg

薰衣草黑糖飲則是有清新的薰衣草香氣

這點很特別對吧!

 

SAM_8692.jpg

泡上一杯薰衣草黑糖加上一個假掰的表情

 

SAM_8693.jpg

張少突然也成了假掰文青的代言人了啦!

 

SAM_8695.jpg

喝一口薰衣草黑糖

有沒有跟我一樣感覺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許多呀!

 

SAM_8698.jpg

不管是冷的喝熱的喝都一樣好喝

所以要推荐給上班很累回家想好好放鬆一下的朋友們唷!

 

SAM_7622.jpg

現在第二顆鈕扣全新改版的包裝方式

讓這些小可愛們都可以更方便的帶著走

我覺得這點很不錯

 

像我就是會這樣,放一些在家裡放一些在娘家,這樣隨時隨地我都可以想喝就喝了

 

SAM_7608.jpg

第二顆鈕釦粉絲團

第二顆鈕釦部落格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