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再過個十年我還能像現在這樣,也許以後我也能上演小鄭與莉莉!不不不!是魔女的條件啦!請叫我:少男殺手!

真的是我老了嗎?現在身邊充滿了數不完的「小男孩」。

之前去手機店聊天,那個十八歲的小弟弟說我真是越來越漂亮了,很有小女人的味道。當然我也知道他其實本來就偏好姐姐型的女人。他有一個女朋友,年紀還比我大咧。
可是女人的虛榮心嘛!在被人稱讚的時候還是會很飄飄然的。


遊戲中更是一堆的小弟弟,而我偏偏覺得我對小孩子實在是沒折。除了朋友的兒子是要什麼有什麼以外,其他的小朋友,也是盡力的幫忙。

記得那時候朋友的兒子跟我講了一句說:姨,我要買馬!馬上就回他一句阿姨什麼都買給你!我只覺得我對小朋友真的是超沒抵抗力,有求必應的。

其他的小朋友也是,能給的裝備就給,看到小朋友開心的樣子就不知道在滿足個啥子勁的!

最近幾天都在帶一個小朋友練功,他跟我說他九歲。雖然我有點懷疑他真的是九歲嗎?因為他打字算是很厲害了,以一個小孩子來講。我朋友的兒子還在學ㄅㄆㄇ的鍵在哪邊呢!


對了!遊戲中我有一個老公噢!他說他十三歲……。剛知道他才十三歲的時候,我有點噴飯!公會的朋友還說我連這麼小的都吞的下去噢?呼!
跟他結婚沒多久,我就存了五百萬要跟他離婚,結果誰知道他朋友跑來質問我為什麼要跟他離婚,說他看到的時候還哭了。(我到這時候才知道他十三歲的)結果就因為他朋友跟我說他哭的事情,我就這麼告訴他說那我們再去結一次婚吧!我的前任及現任的老公…。

我在想,現在的我沒辦法跟一個十八歲的男孩出去吃飯,但也許等到我三十歲以後,我就能泰然的跟一個廿三歲的男孩手牽手逛街了吧?如果那時候我的身邊沒有老公的話啦!哈哈!



請叫我:少男殺手!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