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446.jpg

看到我的底妝了嗎!是不是好輕透好自然的樣子!

今年的韓妞妝容一樣是走自然薄透風,不過自然風可不代表你就可以什麼都不擦就出門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1227.jpg

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最新愛用底妝全系列一次來分享了

這四盒分別是

LESHA飾底乳01珍珠光綠(針對蜜桃肌膚使用)

LESHA清透光粉蜜04粉嫩白

LESHA眼部遮瑕液自然膚色

LESHA晶透光蜜粉04裸膚色

 

我覺得可以輕鬆打造自然裸肌妝感真的是好方便又好上手 

是彩妝初心者也能快速入門的好用底妝唷!

 

 

SAM_1442.jpg

先來看這一罐是LESHA飾底乳(01珍珠光綠)

SAM_1247.jpg

色號01是蘋果綠,除了滋潤服貼肌膚讓妝感更好以外還能修正膚色保持自然膚色

02是粉紫色

 

SAM_1251.jpg

LESHA全系列的內包裝都是以黑色做底色

感覺很有專業度

 

全新品有一個鋁箔封膜,除了確保每一罐都是原裝到手以外,也可以隔絕空氣避免變質

 

SAM_1255.jpg

粉綠色的飾底乳,剛擠出來就發現他閃耀著很美的珍珠光澤

抹開之後會有很美的亮澤感

看起來就像是肌膚透出來的亮光一樣美麗

 

SAM_1444.jpg

LESHA眼部遮瑕液

 

SAM_1239.jpg

熬夜熬過頭,每天都是熊貓眼見人嗎!

這一隻小小的眼部遮瑕液,不只是方便好上手,而且顏色也很自然唷!

 

SAM_1242.jpg

使用沾取式有點像是唇蜜那樣的使用方式

擦在手上看感覺顏色帶點粉嫩感

推開以後很輕透又很自然呢!

 

SAM_1445.jpg

這一小盒很可愛的是我大推的LESHA完美清透光粉蜜

 

SAM_1258.jpg

我選的是04粉嫩白

 

光是看他的名字完美清透光就好吸引我唷!

 

SAM_1261.jpg

他的質地有點像是粉底霜或是我以前用過的粉底慕絲

摸起來比較厚,本來我還有點懷疑這樣真的能展現出清透底妝來嗎?

 

SAM_1265.jpg

不過在手上試色以後我馬上就對他改觀了!

在手背上沾取一點完美清透光粉蜜之後輕拍推勻

有沒有看到手背感覺光感好美唷!而且清透的像是原本敷質就這麼棒一樣

細看真的細紋毛孔都被修片修掉了耶

 

SAM_1443.jpg

底妝完成之後當然也別忘了要定妝一下

尤其是現在夏天好可怕,出去玩一天感覺整個人都要溶掉了!我超怕連底妝都一起掉漆,是很可怕的事耶!

 

SAM_1231.jpg

LESHA晶透光蜜粉

04裸膚色適合膚色自然偏白的女孩使用喔!

 

SAM_1232.jpg

全新品,超美的!

而且他的粉撲很有彈性,在使用時也不會一次沾取過多的蜜粉

用起來方便極了

 

SAM_1236.jpg

全新的LESHA晶透光蜜粉會有一個封膜,使用前先把他撕除

 

仔細看他的蜜粉,質地好細緻柔滑喔!

 

SAM_1267.jpg

在手背試用的感覺是細緻到讓人忘了他的存在

這一盒使用在強掉裸肌妝感時用真的超棒的

也讓肌膚的亮彩感更強烈有光囉!

 

SAM_1402.jpg

趁著要出去玩,趕快來試試這LESHA底妝系列的魅力

 

我在妝前一定是會先做過基礎保養,像是保濕、控油等

不過這天我只做了基本的保濕保養而已

 

SAM_1436.jpg

先來使用飾底乳做肌膚的修飾與提亮

 

SAM_1403.jpg

因為他本身就已經會散發珍珠光澤了

所以用量上我有比較減少一些

在局部需要打亮的部位像是鼻子、顴骨等則是重覆擦了兩次來做加強

 

擦完以後感覺肌膚更有立體感對吧!

 

SAM_1437.jpg

上妝我的習慣是先遮瑕再上粉底

所以就先來使用眼部遮瑕液

 

SAM_1409.jpg

除了黑眼圈的部份以外,我連上眼皮也有擦一些

因為這裡也是很容易出現色素沉墊的問題,感覺膚色比較暗一些

先使用眼部遮瑕液來做打底的話,眼妝也感覺比較乾淨了

 

使用的量不需太多,使用他的沾取頭沾一些點在眼皮跟眼圈的部份

然後用手指輕點拍開來就好了

 

我覺得LESHA全系列使用下來最讓我驚豔的就是他的細緻粉體

除了在上妝時都不會卡粉以外,持妝度也都很棒

 

SAM_1434.jpg

局部遮瑕之後就可以繼續來上粉底了

這一小小盒的清透光粉蜜,粉嫩白的顏色看起來蠻接近我原本膚色的

 

SAM_1412.jpg

我覺得使用方式以手指沾取然後在臉上輕拍的感覺妝感會更好

像我另外用粉撲沾取來拍的話感覺一次會沾取過多的粉蜜

 

如右上照片那樣

左邊臉頰是使用手指沾取上妝,除了膚色較透較亮以外,感覺也更好氣色

而另外半邊臉我試用粉撲沾取的方式,感覺膚色就沒有那麼輕透感了

 

下次大家在使用時也可以試試我這樣的用法 

效果不錯喔!

 

完全打造了我心中想要的自然透亮裸肌啦!

 

SAM_1435.jpg

全臉上妝完成之後,別忘了使用密粉來做定妝

讓妝感可以更持久水亮喔!

 

LESHA晶透光蜜粉

 

SAM_1418.jpg

哈,被大家看到我上唇彩之前的樣子,感覺氣色有點差是吧!

因為我有先用清透光粉蜜先壓掉原本的唇色

這樣在上咬唇妝時會更快速唷!

 

咬唇妝其實很簡單,也不需要用到特別的兩色或三色口紅

像我是直接使用露華濃的秋冬色REVLON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210)

單擦看起來超亮的,不過拿來畫咬唇妝顏色卻美的要命呢!

 

使用LESHA晶透光蜜粉我除了全臉壓過一次讓妝感更水亮以外

還會在容易出油的重點部位再另外多壓一下

 

SAM_1422.jpg

雖然反覆的多壓了幾下LESHA晶透光蜜粉

但是臉上也不會出現可怕的粉感

該提亮的提亮,該遮瑕的遮瑕

每一處都完美呈現!

 

SAM_1438.jpg

完美的裸肌妝感就這樣簡單完成囉!

你們說是不是超級簡單的!果然是上妝初心者們的入門好友對吧!

 

SAM_1475.jpg

最近好悶好熱好黏喔!

正是來測試LESHA的好時機

出去一整天,看看會不會有脫妝還是浮粉什麼的

 

沒想到出去一整天兼被小屁孩抓去夜市走一整晚

沒想到回家以後看妝感還是像出門前一樣的自然

 

SAM_1600.jpg

略出油之後也沒有什麼大崩壞

其實這天我在到101之後就已經覺得我整個人都已經快要融化變煙了

 

SAM_1642.jpg

但是參加活動還被稱讚說我膚質很好喔!

 

SAM_1651.jpg

我的妝撐到晚上,跑去吃火鍋

感覺熱氣很容易把我的妝都溶掉的感覺

 

SAM_1726.jpg

但是在吃完火鍋去吃冰的時候看

竟然臉上還有閃閃亮亮的光澤在耶!

 

清透光粉蜜的高機能保濕再加上晶透光蜜粉的輕透不泛油光 

讓妝感持久完美一整天

夏天出去參加活動再也不用怕毒辣太陽的熱氣了

 

Mizon Taiwan代理進口LESHA蘭詩雅

韓妞清透光裸肌妝再也不是秘密啦!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zon-Taiwan/188926834562738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