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啊!今年的冬天也實在是太可怕了吧!

因為南北極的快速崩壞直接造成的就是氣候失常的變遷

不用等到下一代我們就已經直接嚐到苦果了

SAM_2228.jpg

冬天這麼冷,你們說要是跑出門去該要怎麼個冷死法的! 

我這幾天出門都好冷好冷的十度以下

不過我有一件很好穿的發熱衣來幫我暖和一下哩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2204.jpg

就是這一件SAYDOW發熱衣

在官網上看到這一套是共有四種顏色:黃、黑、粉、藕紫(女款)

至於男生的話就只有黑跟灰兩色囉! 

 

SAM_2205.jpg

不過黑色還是冬天裡比較好上身的顏色

所以我還是選黑色的

 

SAM_2208.jpg

吊牌上的成份說明

 

SAM_2211.jpg

科技羊毛看起來好厲害啊!

 

SAM_2209.jpg

多語的天絲簡介

看了才知道原來這是由樹木中提取出來的天然纖維啊!

 

SAM_2213.jpg

圓領九分袖的設計

而且大家有看到嗎!他的材質真的是超輕薄又有彈性的耶!

 

SAM_2227.jpg

SAYDOW 發熱衣的洗滌方式說明

 

大家在洗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然很容易破壞衣服的纖維唷!

 

SAM_2229.jpg

趕快來穿穿看

因為彈性很好所以穿起來整個就是很合身

 

SAM_2232.jpg

不過也不會到整個人被綁住那樣的不舒服

像是在冷冷的冬天被暖暖的手懷抱著一樣的溫暖

 

SAM_2234.jpg

不好意思,因為他太貼了所以我小肚肚又跑出來見客了!明明就是胖

 

九分袖的設計在穿衣服上也比較不容易跑出一截來

不過我可能手太短了所以穿起來是像長袖一樣

 

SAM_2233.jpg

不過整體設計真的很棒

我喜歡他的彈性好但是又不緊繃

雖然是最小的S號但是穿起來一樣舒適

 

SAM_2432.jpg

穿衣服也看不出來裡面還多穿了一件

不然有的發熱衣其實穿了我覺得看起來都會有點腫耶!

這件是怕冷的胖子救星喔

 

更多有關SAYDOW 發熱衣的說明大家可以上官網去看看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