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賀燒肉丼飯

 

說到丼飯,我們家的人都還蠻喜歡的

就連兩個小屁孩也是,看到滿滿的肉跟菜、溏心蛋就覺得超滿足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在蘆洲集賢路上開的熊賀燒肉丼飯

屬平價的丼飯,用料卻很大方,是我會想再去吃的一間好店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熊賀燒肉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ryakinikudon/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1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熊賀燒肉丼飯

 

開了有一段時間的熊賀燒肉丼飯

店內給我一個明亮乾淨的感覺

用餐有附紅茶可以自行取用

 

 

熊賀燒肉丼飯

 

除了多人的餐桌以外

也有像這樣日式的用餐區

很適合想安靜用餐的客人

 

熊賀燒肉丼飯

 

 

除了套餐以外,熊賀也有推出商業午餐的部份

同樣附有湯跟紅茶喔!

 

熊賀燒肉丼飯

 

餐點部份我覺得單價算是蠻平價的

給的份量也頗多

我們在點餐時有討論過,本來想點些小菜,但又怕點了會吃不完

因為他套餐已經有蠻多菜跟肉了喔!

 

熊賀燒肉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餐點

份量跟照片上比起來真的是擦不多

用菜有肉還有溏心蛋

 

熊賀燒肉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

飲料部份就是可以自行取用的囉!

 

熊賀燒肉丼飯

 

感覺很用心的店家

連餐盤都是經特製的呢

 

熊賀燒肉丼飯

 

 

明太子雞腿丼飯

除了原本丼飯中就已經有的大量菜跟肉外

另外還附有一盤豆芽菜跟甜點日式蕨餅

 

熊賀燒肉丼飯

 

丼飯部份我覺得光是這樣看就感覺很驚人啊!

然後他明太子跟雞腿加在一起真的很棒

有種在吃山珍海味的滿足感

 

熊賀燒肉丼飯

 

還有小朋友會喜歡的小玉米筍、香菇等配菜

溏心蛋部份我覺得味道比較淡一點

其他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飯的軟硬適中,再加上專門的醬料鹹中帶甜超好吃啊!

 

熊賀燒肉丼飯

 

雞腿部份也很不錯

帶點焦香同時味道也是一級棒

跟明太子一起咬下去

兩種不同的滋味在口中融合的很棒

感覺超下飯啊!

 

熊賀燒肉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

 

無骨牛小排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所使用的都是原塊肉去做燒烤料理

吃起來感覺誠意滿滿

牛肉熟度剛剛好

軟嫩又不失牛肉風味

 

熊賀燒肉丼飯

 

份量頗多的牛肉

感覺光是吃肉我都已經飽了啊!

美中不足算是蒜片沒有到酥脆的程度

算是小小扣分了一點

不然牛小排飯我覺得是以後回來還會想再點來吃的喔!

 

熊賀燒肉丼飯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熊賀附的甜點日式蕨餅

味道也是超棒的

外面沾上花生粉,整個吃起來也不會太甜

但是感覺又很清爽

 

熊賀燒肉丼飯

 

會讓我吃完還想再吃呢!

 

熊賀燒肉丼飯

 

住在三蘆的朋友有時間可以來這邊用餐

蠻多套餐部份我覺得都很推薦可以來試試

一旁還有蘆洲環保公園,可以帶小朋友去玩沙坑還有體能遊戲

張少每次去都玩到不想回家

也許我們也有機會來個偶遇喔!

 

熊賀燒肉丼飯

熊賀燒肉丼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aryakinikudon/

店址: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1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