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要來開獎一月的文末禮啦!

沒有抽到的朋友們也請下個月繼續努力了

(但我覺得在這邊的中獎機率其實蠻高的)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KGCHECK醣油雙纖錠體驗會 一次給我纖油解膩錠+纖醣健康錠(文末贈獎)

Michell~愛漂亮

 

法國雅漾Avene護異膚濕潤霜~和媽咪一起守護寶貝嬌嫩肌膚(文末抽小禮)

YI-WEN

 

butybox 1月體驗盒 情人節戀愛加分小技巧,5tips報你知(文末贈獎)

Gigi Hsieh

 

TSUBAKI思波綺 紅色-奢耀艷感系列 你也喜歡絲滑柔順的秀髮嗎?(文末贈獎)

divas710

 

♕philosophy講座又來啦!聽聽sam老師教你philosophy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怎麼用!(文末贈禮)

ShenMandy

 

♕P&G超值魅力寶盒 glamabox開箱 全套保養我頭髮變好柔滑喔!(文末贈獎)

Ame Shao

YI-WEN

 

森田玻尿酸水潤原液面膜 給我想像不到的潤・美透肌(文末抽獎)

SÜnny✿桑妮

 

芸生手工皂事事如意禮盒之髮皂好奇妙!(文末抽獎)

楊菌菌

伊雪娜

 

YES&MARY頂級保養手工皂 上面那隻牛那麼可愛是怎麼回事?(文末贈禮)

YI-WEN

 

MIT的好東西真的是超多的!來看我新年的新拖鞋吧!美翻了~騰祥日式古典花舒適皮拖(贈購物金活動)

 

 

少了開獎的

MISTIQUE 宓緹清潔抗菌噴霧、清馨芳香噴霧(文末抽獎)

魚魚

 

請中獎的朋友2/20以前在本文底下悄悄話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末贈禮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