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現在台灣的自製商品真的品質是越來越棒了!

之前我家用拖鞋壞掉了,剛好看到這雙騰祥日式古典花舒適皮拖,外表美麗而且好適合過年穿喔!

整個就是華麗到爆掉了

 

SAM_9579.jpg

騰祥日式古典花舒適皮拖

不只是美麗而已,他還是皮底的喔!你說品質這麼棒怎麼能不趕快買回家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SAM_9580.jpg

花樣我第一眼看到就好喜歡他,感覺他就是應該要穿在我腳上對吧!

新年到了我也要穿新衣戴新帽穿新鞋喔!

 

說到他我還真是不能不提到我愛逛的好地方AUTOBUY

在這裡有微笑MIT旗艦館,裡面的產品都是官方指定的正港MIT大集合

 

SAM_9830.jpg

在這裡我要告訴大家一件很重要的事

下次在購買MIT產品的時候,可是要認明他的MIT微笑標章喔!

在標章底下有一牌的8碼編號,這是官方的認證字號

大家也可以在官網上輸入微笑標章上的8碼編號辨識真偽,不然買到假冒的MIT那品質可就沒人能跟你掛保證囉!

MIT官網

 

當然了,在MIT官網裡也能順便看看官方針對拖鞋檢驗了哪些項目

像是重金屬、特定偶氮色料含量等都是對人體有害物質,有官方幫我們把關,使用起來也就安心多啦!

鞋類產業檢驗項目

 

SAM_9584.jpg

 

台灣製好東西就是沒話說

不只美麗而且穿起來也很舒適

 

看到這個皮底了嗎!穿起來果然是比塑膠拖鞋更舒服啦! 

 

SAM_9581.jpg

底部有基本的防滑,就算穿到浴室也不用怕滑倒

 

SAM_9637.jpg

簡約古典風格怎麼穿怎麼好看耶!怎麼會這樣! 

 

SAM_9582.jpg  

AUTOBUY真的超好逛的,如果你還沒去過,或是買到欲罷不能了怎辦?

 

沒關係!在這裡要提供給大家500點(元)購物金序號喔!

兌換方法:登入 autobuy.tw 再進入"我的帳戶">> A幣兌換活動>> 輸入序號>> 兌換成功>> A幣已存進帳戶>> 購物時可以自由使用折抵>> 商品頁面會自動幫你算出可以折抵的金額比例>> 每款商品都有不同的折抵額度,活動時會特別優惠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