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抽抽很少,沒想到這個月竟然會這麼多

有的文還一次送出好多個

只能說老闆娘我真是好人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還沒加入粉絲團的朋友一起加入一起愛美愛生活吧!

 

來開獎了

 

再麻煩各位中獎的朋友,請直接悄悄話或是私訊給我你的寄件資料喔!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統一在九號寄出,慢來你就再等下一次啦!

 

Biocrown木瓜活性酵素滋養淨顏皂│天然的手工皂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文末抽獎)

amy811126

該習慣

 

Mesoestetic謐思美學部落客產品體驗會│認識沒接觸過的品牌,感覺真棒!(文末抽小禮)

蔡嘉嘉

伊雪娜

 

philosophy生日快樂週年慶~星光潤白組好威啊!(文末贈獎)

婕絲 ♥

純真

許芷漾

叮噹

 

FB活動philosoph純淨清爽3合1洗面乳

戴戴

 

就算睡覺也要把握時間,一起來練美腿囉!我與法莉絲240丹連身推脂睡眠襪一起睡美容覺去!(文末贈禮)

Hsiu Hung

 

我的紅色時光機青春紅顏膠囊、我的琉璃時光機青春無瑕修護膠囊,日夜保養就交給青春考究了!(文末贈獎)

cute7634

 

ottie保養組 毛孔潔淨氣泡面膜好舒服喔!敷起來會癢癢的有氣泡在啵啵啵喔!(文末贈獎)

ilovereiss

 

和我一起來場下午茶的約會吧!順便認識一下正統的英國下午茶該怎麼喝才對喔!來自英國皇家御用茶品的饗宴,TWININGS康寧伯爵茶(文末贈獎)

偉盟

 

要買好東西就找MIT!Millsa 炭八佰冰涼隱形襪(文末贈獎)

Heid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末禮 開獎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