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在聊天的時候也聊到實話跟謊話的事上去。


我說,有個人講過:沒被發現的謊就不算是謊話!


他也認同這說法,呼!




是的,只要你說的謊沒被拆穿,那都不算是謊話。

只不過,說謊真的好累噢!說一個謊以後,就要說更多的謊來圓第一個謊了咧!
我討厭說謊,我不太會說謊,但我常說謊,尤其是現在的我。



在客人面前睜眼說瞎話,突然變成我的常事了!怪怪!

不拆穿所愛的人的謊言,是愛情的基本禮儀,當場將謊言拆穿,是說謊的人該付的代價,但拆穿之後得到的是什麼呢,只是愛情中最不堪的場面。





沒有錯,沒有人喜歡謊話,我也不喜歡,我也恨人跟我說謊,每一件事,只要是實話來跟我說,就算是真的不堪到極點,能幫忙的事情我一定幫忙,能做的我就會去做,不管怎樣,是真的我就能去體諒。就是千萬不要跟我說謊!



我常常被喜歡的人騙,這是為什麼?可以說我太好騙了,也可以說,我寧願相信每個人都是好的,都不會騙人。因為相信人性本善,所以我被騙的次數多到不能再多,不用講,連光頭都騙過我。

常常是因為一點芝麻蒜皮的小事,像是明明說要去睡了,卻還要掛網打電動之類的事情,點點點圈圈圈的。我承認我太囉嗦太無聊連這種事都要管!

這類的事情,我可以歸類為white lie。
因為不想我擔心他的睡眠不好作息不正常,所以只好跟我講去睡了,卻還是掛在線上。




其實,有件事你們都不知道,又或許,其實你們都知道,只是我沒說,誰也沒提過。

請相信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
還有,我自覺我推理能力還算可以,畢竟我也看了幾年的推理小說。


只要是我有一點懷疑的事情,通常那大概就真的是在騙我的。


對於那些謊話,不管是善意是惡意,我都不會去揭穿。

我不喜歡那樣,去揭穿,反而是我感到不堪。

為什麼會這樣呢?明明是你們來騙我,卻是我在感到不好意思。所以任由你們在怎麼的欺騙我,沒人知道,其實我什麼都知道。


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會裝傻?其實我也是很會演戲的吧!



我真恨我這爛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