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連續有兩家旅行社都發生負責人惡性倒閉捲款潛逃的事情!,真的是很讓人莫名奇妙!

不管怎麼說,喜洋洋也算是一間老字號的旅行社,竟然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後來又發生辰欣旅行社也跟著捲了三千萬!

不過這些事情有時候你真的是防不勝防的,幾年前我哥也是跟人合夥開了一間旅行社,那時候他公司搞的很大,業務拓展很快,生意算是很好的。


但沒想到就在公司開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哥的那個合夥人,就連同公司會計捲款兩千多萬跑了!一樣是趁過年團最多的時候,拿了大把現金走人,一點都沒有餘地給我哥走!剛好那時候公司有接某立委的招待團,結果事情搞的更大,一堆記者在機場那邊堵的人山人海!


那個合夥人跟我哥認識很久!還是我以前在旅行社時帶過我的副理咧!

唉!真的是知人知面不知心!


事情發生以後,我哥回公司查帳,才發現原來那個人跟會計已經計畫很久!從一開始就一直不斷的從公司挖錢到自己的口袋裡去!而我哥就敗在他太相信人,而公司業務又太忙,讓他根本沒有時間去管公司的帳!


後來那個人雖然有被抓到!可是他錢早就已經不知道花到哪裡去?交出來的剩沒多少了!

到現在,我哥還是要每個月跟他不知道收多少,也不知道哪一年他才能還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