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們一早去就龍虎園看鱷魚,我真的是很意興闌珊,從出飯店我就捧著我的書看,打從國小開始,我最厲害的就是邊走邊看書,我可以不用看路也不怕跌倒,用眼睛的餘光去跟著他們團體一起走,不會跟丟。不知道這能不能算是一個自豪的事呢!嘻!


我不知道他們看鱷魚有什麼好玩的,反正我就一路看我的書,後來好像還有去看老虎表演吧!我記得他們坐在那邊蠻久的。

那天下午好像是去蘭花園吧!之後去騎大象,還有看大象表演。


看完以後帶我們去曼谷的夜市逛街,然後就去芭達雅飯店了。


這間飯店沒有曼谷的飯店好,但是我的房間是面海的,風景算是不錯!

晚上去外面的餐廳吃飯,照舊是吃自助餐,我對他們吃什麼沒啥意見,反正我自備泡麵。不過聽他們講吃的實在是不怎麼樣!

吃完飯他們要自費去看人妖秀,我說我對那沒興趣,坐在秀場外面看我的書打盹!

雖然我沒跟他們一起嘻嘻哈哈的玩,但我就是覺得好累!心情一點都無法輕鬆!



在泰國他們是以觀光業為主業,所以不管是去哪都有人在幫你拍照,一張一百泰銖。
如果你是自己拿你的相機拍的,好像是五十塊吧!如果你要摸人妖的話,一樣是一百塊錢。


再晚一點,是行程內包含的泰式指壓,說真的他們按的蠻爛的,我被按到很不爽,老實說,我的技術還比他們好上百倍呢!不過也算了,便宜真的是沒好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