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好像失去了新鮮感,一段關係,要的不是新鮮感,而是像細水長流般,涓滴而不斷的吧!

但畢竟沒有那個勇氣跟心臟,再去玩那危險的愛情遊戲……。



所以就算有那種「想要來點新鮮的」的那種想法,但已沒有那個勇氣再玩,怕現在的關係會因為一點點的風吹草動而毀於一旦。

心裡ㄧ直,有「想要戳破個洞,讓一些新空氣進來吧!」的那種想法,可是好害怕那個洞一戳下去,可能補也補不回來。

對於想要的是什麼?手上有的又是什麼?清清楚楚的我來說,這可真是諷刺!投鼠忌器?

是吧!

怕有什麼新的人一進來,就把我現有的就給全盤否定,不,是一鍋打翻了!

然而,我真正擁有的,又是些什麼呢?
只不過是些自欺欺人,亦或是騙人騙己的,障眼法?迷魂陣?

天!我是真的不知,在煙塵散盡以後,還留下些什麼給我?會不會,只剩下我一個人,灰頭土臉的,呆在這?



寫這文章的同時,想到這,心裡開始苦澀起來,我,未來的我,那個我一直不敢去看去想去望著的那個我,會不會是孤單的,像現在坐在電腦前打字的我一般呢?

飛蛾撲火啊!明知道那是個火窟!

玩火的人,明知道自己身上綁了好幾磅炸彈,還這麼恣意妄為,那是什麼樣的心境呢?
那夜你說你在玩火,我也在玩火,而,我們又都那麼的明白知道,火勢可是一發就不可收拾的難纏!


究竟?是吧!未來的我,以後的我,會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