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差不多要睡的時候,突然朋友發訊息過來,問我找不找的到人玩,說他快死了如果再不發洩一下的話……。


我說我找不到人可以陪他玩,不過家裡可以借他小玩一下,不能太久,因為我晚上要上班。

晚上才喝完的清酒,中午又買了一瓶回家。本來想說喝完就不再買酒了的說,噗!



其實跟他認識很久了,雖然聊的話題不會到聊心裡話的程度。不過衝著四、五年的朋友,還有我電腦有難時他也曾幫過我,所以還是陪他喝了一些。

朋友說,為什麼你們這些天秤女都愛這樣呢?

這是我第一次跟這個朋友這樣喝酒,平常頂多是生日聚會才可能跟我喝到酒吧!
跟他說我現在的感情觀跟想法,跟他說我以前對他的看法,跟他聊我們的轉變,還有我們共同的朋友。


我很訝異竟然會聽到他說他把那個女朋友當成是結婚的對象看待,因為在我看來他是個花心男子。說:「女人嘛!燈關了都一樣,聲音好聽就好。」這話給我聽的,也是他。

我知道是因為我們認識的不夠,所以看到的都是彼此的表象而已。



那個朋友因為年初一場車禍,讓他改變了不少吧!

很多事情……。



朋友問我關於我的未來的事,還有什麼結果不結果的,我說:怎樣才叫好的結局呢?談戀愛到最後一定要結婚嗎?不結婚就不是好結局?

就算不結婚,也能一起白頭到老,那算不算是好的結局?
如果結婚了,卻發現無法共同生活,又各分東西,這又算什麼呢?

戲演完了,還要再演下一檔嗎?



現在的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第一個想法。



我要朋友看開一點,誰沒失戀過,誰沒被甩過,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來的,尤其他是情場老手,應該要比我看的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