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跟大家分享過CINDY個人很喜歡的黎得芳魔術美體輕盈強效型

現在再來跟大家分享同樣是黎得芳的好物

同樣登上BODY榮美榜的護唇蜜系列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還有佰草豐潤修護護唇蜜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護唇蜜系列共有四種

一種是具變色效果的裸妝修護護唇蜜

另一種是單純滋潤的修護護唇蜜

如果平常想讓自己唇色看起來粉嫩一些,我個人推薦這個變色的裸妝修護護唇蜜喔!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先來看看這個

黎得芳橙花純露&可樂果佰草豐潤裸妝護唇蜜

傳承西洋秘方植物精萃與東方神秘植萃的護唇蜜

隨不同唇色變幻更水潤紅

配合東方女性膚色

嬌豔幻變唇彩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變色系列有橙花純露與可樂果玫瑰與復活草潤白兩種口味

CINDY比較喜歡橙花的味道

所以先開了這一個來試用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對於味道來說我自己很是喜歡

帶有柑橘調但又自帶芬芳

反而更添女人味的感覺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護唇蜜本身的滋潤感就蠻不錯的

能高保濕豐潤唇部

展現女孩喜愛的自然水嫩嘟嘟唇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使用時會有溫熱豐潤嘴唇效應持續30分鐘作用停止溫熱感會消失

不過這個我覺得溫熱感是很輕微的囉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添加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的護唇蜜

除了滋潤感很好

還能快速紅潤豐潤嘴唇

保水修護粉紅光澤唇色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隨唇色變幻的自然保濕晶透唇蜜

使用時取適量塗抹雙唇就可以了

很適合平常出門不想上妝的時候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或是在妝前先簡單的做雙唇的滋潤保養

之後再上點淡淡的唇膏

顏色也會很美喔!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變色唇蜜另一種口味

玫瑰復活草潤白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同樣是能隨唇色變幻的自然保濕晶透唇蜜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黎得芳玻尿酸銀耳萃取 佰草豐潤修護護唇蜜

另外兩款是沒有顏色單純滋潤雙唇的護唇蜜

CINDY先開的是這個玻尿酸銀耳萃取口味

他很妙的是加入銀耳鎖水

還有玻尿酸飽水補水

另外還有多種植物萃取成份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使用時用挖勺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唇部位

淡淡的味道我覺得很不錯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高滋潤感能柔潤修護裂紋

保濕唇部透亮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迅速滋潤雙唇乾燥脫皮

重現水嫩豐彈的雙唇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佰草豐潤修護護唇蜜 

有雪耳玻尿酸跟銀杏乳木果油兩種口味

使用乳木果油的味道比較香濃

不過同樣是很讓人喜歡的味道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CINDY因為原本唇色就比較暗沉

所以在平時也會比較喜歡使用帶有粉嫩色的護唇蜜

黎得芳的佰草護唇蜜系列我覺得很不錯的是都有很高的滋潤效果

但是不會讓人感覺太油膩或是黏頭髮

這點我就覺得很值得推薦大家使用!

 

黎得芳 佰草賦活裸妝護唇蜜

另外這款玫瑰味的我也覺得很不錯

就看大家喜歡什麼口味囉!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