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海產

之前找QWC包車一起出去玩,這才知道身為台北人但其實新北市我還沒有全部玩透透

像是南雅奇岩我就第一次去耶!哎唷唷!

話說回來那天因為有司機強哥的推薦,我們這才知道在鼻頭角漁港有間超好吃的阿珠海產

這邊或許是因為不像其他漁港那樣超多遊客去挑選海產,所以給人一種很寧靜純樸的感覺

而阿珠海產不管是在料理或是食材的新鮮度上,都讓人能一吃就感受到他的用心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阿珠海產

阿珠海產

預約電話:02-24911366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鼻頭里115號

 

阿珠海產

吃海產店很多人都會怕被大敲一筆

但是來吃阿珠海產真的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除了店家原本就有的合菜以外

在這邊海產都是確定價位可以接受才會訂單

所以不管是小家庭還是大桌數都不用擔心吃完走不出店啦!

 

阿珠海產

剛走進餐廳就感覺很促咪

他冰箱上面都是放海鮮們的照片

然後有很多阿珠海產的拿手菜都標示給大家,這樣初次來也不會不知道要點什麼好菜吃

 

阿珠海產

阿珠海產

所有的海鮮都是現點現秤

每一隻都活跳跳的超新鮮,如果大家來到鼻頭角真的要來一飽口福才不算白走一趟

 

阿珠海產

每一隻都活跳跳而且超大隻的

對愛吃海鮮的朋友們來說,來這裡一定讓你飽到走不動啊!

 

阿珠海產

用餐是在二樓的餐廳

看起來還蠻寬敞的

除了大圓桌以外還有一些小桌靠窗

 

阿珠海產

其中有一面牆還有名人榜

看來是很多藝人、名人們心中的海鮮名店呢!

 

阿珠海產

CINDY很喜歡的是這邊靠窗的小桌

窗外的景色蠻不錯

遠望還能看到海

安靜卻又有味道

 

阿珠海產

下次如果再帶小朋友來吃,我一定要選坐窗邊啊!

 

阿珠海產

綜合生魚片

來吃海產當然不能少了綜合生魚片

大家可以看看這生魚片的新鮮度,真的是讓人忍不住就想再多吃幾塊

 

阿珠海產

涼拌海菜

這是當地才有的海菜,做成涼拌我覺得味道很棒

而且連犀牛哥都是一口接一口

吃起來有點微酸,滋味獨特

 

阿珠海產

我絕對不會說這小子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阿珠海產

涼拌蜈蚣菜

口感蠻不錯的

微酸微辣的口感吃起來又很開胃呢!

 

阿珠海產

川燙活蝦

就連看似簡單的川燙活蝦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鮮味

他的活蝦吃起來不止更彈牙

而且蝦子的甜味就是不需要任何調味就一級棒的喔!

 

阿珠海產

蒜泥九孔

當天我們每一道都是海鮮,會不會讓大家看完地上口水都擦不乾了?

其他這些像是冬瓜蒸魚、炒花枝、蒜泥九孔等

看起來好像一般海產店也都會有的料理

但因為新鮮度的關係,在這裡吃起來硬是比別人要更加鮮甜

就連九孔都是這邊附近的近海養殖,每日直送的九孔,在別的地方更難吃到如此的鮮度

 

阿珠海產

招牌飛魚卵炒飯

據說這是來吃阿珠海產必點的招牌飛魚卵炒飯

魚卵在口中啵吱啵吱的超美味

沒幾分鐘就被大家搶食一空了

老實說CINDY絕對會為了這一盤炒飯再來一吃的啊!

 

阿珠海產

麻油小龍蝦

店內的另一招牌麻油小龍蝦

沒吃到你千萬別說來吃過阿珠海產

 

阿珠海產

小龍蝦是那種輕輕一剝就能取出的鮮

以麻油下去調味更是一絕

而底下的麵線,更是小朋友人人搶的一道啊!

 

阿珠海產

冬瓜蒸魚

肉質軟但又不會一咬就散掉

雖然張少不愛吃魚,但是我跟犀牛哥兩個可是吃到超滿足啊!



阿珠海產

炒花枝

要炒這道菜其實還是很看功力的

熟度剛剛好的花枝,吃起來其實一點都不會難咬

反而是很軟嫩好入口的

 

阿珠海產

海鮮卷墨魚餅雙拼

最後這個海鮮卷墨魚餅雙拼也是CINDY個人覺對很妙的菜色

海鮮卷是春捲的方式去炸

中間加入青菜與海鮮

外層酥脆入口又有不同口感的鮮甜

好吃到我超想打包回家啊!!

另外黑黑的那個是墨魚餅,外層吃起來有點像餅乾一樣很有嚼勁

看我家犀牛哥默默的一直啃食

就知道很對他的胃

 

阿珠海產

墨魚餅的黑也都是因為地理關係才能取到的新鮮墨汁

不像外面很多餐廳其實是以色素下去製成墨魚料理

 

阿珠海產

海魚味噌湯

海魚味噌湯也超棒的

光是這個魚我自己就吃了好幾塊

要知道,離開阿珠海產以後想吃可是要再千山萬水跑一趟的就好想多吃一點啊!

 

阿珠海產

阿珠海產

好了,這小子從頭吃到尾也就算了

吃飽飯又喝了一大碗的湯

然後繼續啃他的餅乾

請問你肚子什麼時候要破掉?

 

阿珠海產

最後的甜點招待是當地知名的石花凍

加入新鮮檸檬枝的冰涼飲品喝完不只去油解膩

更是消暑的好滋味啊!

 

阿珠海產

到宜蘭定居以後CINDY就比較少有機會往瑞芳這邊走

平常大多都是往反方向活動

這次因為有不一樣的美味推薦,才讓我有機會走進鼻頭角漁港並吃到這麼棒的海鮮料理

兩位小朋友吃飽以後早早就想下樓去玩

但我怕張少掉進水裡所以不放他自己下去

一定要等大家都吃飽才能離開

所以看他臉很臭

但除了他以外,我跟犀牛哥可是吃飽喝足心花開的啊!

 

阿珠海產

推薦大家下次走北海岸的行程可以繞進來鼻頭角吃吃不一樣的海鮮料理

活海鮮每一道都是誠意滿滿料多味美

趕快加LINE還有送小菜喔!

 

阿珠海產 

阿珠海產

預約電話:02-24911366

地址:台北縣瑞芳鎮鼻頭里115號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