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369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有孕媽咪還有家有小寶寶的朋友們都一定要有的月亮枕

他太好用到一開始張先生看到還很嫌棄但是躺上去以後完全不想還我了這樣

而我家兩隻小屁孩,小犀牛是因為還不會搶,不然兩個一定每天打來打去要搶枕頭

這麼柔軟好躺又萬用的月亮枕,完全打趴市面上其他品牌

就是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9234

過去CINDY也曾分享過格蕾莎旅行頸枕,很適合在旅行中小睡的小枕頭

而這款哺乳護嬰枕則是完美保護了小寶貝還有媽咪的腰!

 

產地:台灣

單一尺寸:外圍180 /內圍90/厚18cm (正負值2cm)

單一重量:1.1kg (正負值0.1kg)

 

哺乳護嬰枕蠻大一顆的

一組二入,是孕媽咪跟寶寶們的好物,媽媽用完寶寶用

全程台灣製造、抗菌防蟎

給寶貝使用我也可以很安心喔!

 

SAM_9237

SAM_9240

SAM_9235

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產品規格:

表布材質:44%萊賽爾纖維(天絲TENCEL®)56%聚酯纖維

內裡材質:100%聚酯纖維

填充物材質:100%聚酯纖維

 

國際品牌TENCEL天絲纖維材質涼爽排濕而且表面光滑

躺在上面睡覺不只是媽咪,就連寶寶都一樣舒適

木漿中提煉天絲,環保可以有效回收利用

再加上有瑞士第一品牌Sanitized®的防菌技術,讓護嬰枕與生活品質都更優了

 

SAM_9236

一組兩入的哺乳枕雖然看起來很大一個,一開始被嫌說很佔空間,但真的躺上去以後還真是讓人覺得一個不嫌少,兩個恰恰好喔!

很可惜CINDY在懷孕的時候沒有先看到有GreySa格蕾莎哺乳護嬰枕

不然在懷孕時期大肚子的辛苦就能有效舒緩許多了

 

SAM_9355

要知道孕媽咪的辛苦可是二十四小時如影隨形的

不管是坐是躺腰就是酸到一個無止盡

格蕾莎哺乳護嬰枕的厚度加高,可以完整的包覆媽咪的腰,柔軟的材質不止給媽咪最好的後盾,更是最佳保護

平常睡覺有可支撐感覺我的腰跟背也比較不會酸

 

SAM_9255

作工細緻,每一針每一線都來自格蕾莎的媽媽們用心車縫

隱形拉鏈方便拆洗,還有獨家設計鈕釦布套

果然還是我們台灣製造更有品質保證

 

SAM_9243

雙層設計用途廣泛

媽媽躺完寶貝躺

平常除了可以拿來當作哺乳枕使用,晚上我也都是跨在月亮枕上睡覺

白天還可以拿來當作小犀牛的圍欄、護欄

等他會坐以後還是他最溫柔的靠背呢!

 

SAM_9246

現在CINDY偶爾要離開小犀牛去上個廁所或是喝口水之類的

都蠻放心的把他丟在月亮枕裡

雖然有時他會因為被我丟下而大哭,不過大多時候他都能乖乖的躺進去

 

SAM_9253

柔軟的材質就連張少都很喜歡賴在上面玩

跟他說了他跟弟弟一人一顆不可以搶

他也能靜靜接受

但是小犀牛不躺的時候張少還是喜歡自己一個人靠在上面看電視

 

SAM_9256

平常CINDY要餵奶使用也很方便

不管是親餵或是瓶餵,多了哺乳護嬰枕感覺就是輕鬆多了

小犀牛不需要整個躺在我的手上

我需要負擔的重量就少了很多

手肘不懸空,媽媽手不要來!

 

SAM_9266

躺在月亮枕裡的小犀牛哭了

張少還跑來逗他笑

開始越來越有當哥哥的樣子囉!

 

SAM_9295

可以讓寶貝學坐、玩耍、閱讀,一直用到孩子上小學都一樣實用

把鼻真的不要再說佔空間了好嗎!

 

SAM_9297

光看小犀牛可以這麼舒服的躺在上面當背靠扶手就覺得超可愛又超舒服的

 

SAM_9365

SAM_9363

平常還是小寶貝的小遊戲區

 

通過Oeko-Tex Standard 100最適合嬰兒皮膚的綠色紡織品認證(無毒安全)

更是讓我覺得好安心

平常只要定期清洗表布套就不怕髒掉

枕芯不建議放入洗衣機洗滌,建議使用清水手洗就好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