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420

女人只有一張嘴兩瓣唇,卻不知道為什麼唇膏永遠都跟衣櫃裡的衣服一樣總是不夠用?

大家有這樣的感覺嗎?

其實想想CINDY喜愛的唇膏顏色感覺好像都差不多

可是又很喜歡在不同唇色之間做變化,像現在流行的染唇妝

可以用一隻唇膏完成雙色變化也可以偷懶的直接用兩種顏色來暈染,你們喜歡哪種方式呢?

一起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隻KATE凱婷流光潤彩唇膏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398

推出的紅色兩個顏色RD-1、RD-2我是都蠻喜歡的,這一組共10色有紅、橘、裸、粉四個色系

且KATE的彩妝也一直都是我蠻愛用的產品

雙用立體眉彩筆、還有他的粉餅我也很愛

 

SAM_2400

 這隻唇膏在包裝上就是很KATE的黑色

 

SAM_2401

單看會感覺是比較偏紅的顏色,但實際使用起來是跟包裝上的顏色比較近

帶點粉嫩透出光采的感覺

 

SAM_2419

SAM_2414

CINDY很懶的上護唇膏

所以都是直接上唇膏就搞定唇彩

這隻使用起來的感覺是他的滋潤度很好也很滑順

上妝輕鬆又不卡唇紋

 

SAM_2416

上完唇彩以後也感覺雙唇的滋潤感是像撫平了唇紋的柔嫩

 

SAM_2422

顯色又不會紅的太高調

讓人感覺帶有一種知性的唇色是最近我蠻愛用的感覺

 

SAM_2417

亞洲區限定版KATE凱婷流光潤彩唇膏

最近CINDY也打算購入另一色囉!

喜歡的朋友快去試色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