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68

上星期我去參加了一場好勵志的講座,順道在台北的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小逛了一下

沒想到在台北也有這麼一大片場地可以做的這麼有趣的活動呢!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0610

這是HAKKAx客家玩無限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的活動

這一整個月還有很多不一樣的講座(名人講座/文創講堂)還有很多超好玩的手作課程

很適合假日帶小孩過去溜一溜喔!

 

報名資訊》

請洽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粉絲專頁

或由此去http://goo.gl/Za2voI

 

 

SAM_0612

我是第一次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所以就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那邊想說可以先逛一逛

不過上周的太陽實在是太毒了

大中午的公園裡好少人喔!

 

在公園的外側這邊有蠻多客家傳統小吃與一些好玩的手作

有時間大家一定要來逛一逛

 

SAM_0614

到處都是很濃厚的傳統氣氛

讓人感覺好像來到花花世界但又很有不同的氛圍呢!

 

SAM_0618

像是在一進公園這裡的大廣場

樹上掛滿的是用客家花布做裝飾包起來的斗笠

很大一片的看起來就好美讓人也好想來戴一下過過癮這樣

 

SAM_0620

這是客家文化中心裡的樣子

會讓人看了也像是感染了客家文化那種到處都是熱情奔放、喜氣洋洋的快樂感覺

 

SAM_0628

裡頭當然也放了好多不同的展示

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客家文化與美食精華

 

SAM_0629

當然了,客家文化所代表的花也一定要出來亮相一下的

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我就沒有在客家文化中心呆太久

 

SAM_0638

想說等講座後再來繼續亂逛亂玩

 

SAM_0621

客家玩無限名人講座是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客家音樂戲劇中心2F進行的

所以還是先到那邊去看看好了

 

SAM_0639

客家音樂戲劇中心這邊也有不少客家相關文化的展品

因為這兩邊都是無料展出

所以假日帶小朋友來玩一玩還可以順便認識不一樣的客家文化,很不錯吧!

是很經濟型的休閒去處呢

 

SAM_0645

像是這些都是我平常沒看過的

因為語言的隔閤所以平常比較不會有機會去接觸到客家戲曲

但感覺跟我們閩南的歌仔戲應該差不多吧?

 

SAM_0646

喊玲瓏賣雜細

 

在客家音樂戲劇中心這裡有不少都是像這樣可以上前去摸一摸玩一玩的展品

前面的客家八音,也是可以讓大家上前敲敲打打的真實物品唷!

 

SAM_0630

當天我完全就是衝著凱西去的

有點年紀的人應該對他都還蠻熟悉

現在比較年輕的朋友大概都是認識會彎來彎去的插畫家了吧? 

 

SAM_0659

凱西:「身為一個創意人,這些年來產業環境轉變,經讓我藉以創造新風潮,傳達訊息的媒介慢慢沒落,使我這20年來曾經堅定的志向不得不動搖,卻也因此有了機會重新思考如何以希望和勇氣繼續朝目標走下去。」 

 

SAM_0661

「祈福城點燈」酷卡搭配璀璨光影•客家十二美學「藍染」印章

 

SAM_0672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凱西本人

沒想到他本人跟畫作給我的感覺好不一樣喔!

 

SAM_0676

不過這是指外表的感覺

其實他本人和畫作一樣都是好有正面積極的熱情活力的

 

SAM_0678

在聽凱西的演講不像外面的許多演講那樣會讓人感到沉悶

但也讓人很快就能感染到凱西的那股熱情

 

SAM_0680

很可惜的是名人講堂每周都不一樣

所以大家也沒有機會再來現場聽凱西說笑說血淚

 

SAM_0681

在演講到最後時,凱西突然拿了一本書上台

我本來以為他是想要現場送書活動之類的

 

不過我不說大家一定都猜不到他想說什麼 

 

原來在書頁上有蓋了一個章

每個人在不一樣的位置看到的顏色都是不一樣的

這點讓人會很有感

當你也能體會到這一點的時候,應該也就比較能去原諒、體諒他人

因為他站的位置跟你不一樣,對事情的看法與立場不同就是一件很天經地義的事情

 

像這樣噁心巴拉的話為什麼從凱西口中說出來會這麼容易讓人感動?

或許是因為他的畫作正是給人這樣一股正面向上的積極的原故吧?

總之各位沒能來一同聽講我覺得還蠻可惜的

所以這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明天繼續來和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裡的四處亂逛亂玩篇

請記著來看唷!

 

報名資訊》

請洽客家玩無限 HAKKA PLAY粉絲專頁

或由此去http://goo.gl/Za2voI

 

 

 

 

1362477908-1100952342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