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503

時間過的飛快,一轉眼CINDY生完小犀牛都已經有半年的時間啦!

雖說這一胎我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好好的做運動保養跟鍛鍊

可是身材還是有慢慢的在消風啦!

不過大家也知道,對於已經有點年紀的CINDY來說,想要快速回到產前的身材真的是不可能的事

沒時間又想偷懶的我只好借助塑身衣來把橫飛的肥肉都給縮縮縮回來

這邊也一起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在穿了三個月的赫本塑身衣以後的改變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393

SAM_7502

各家塑身衣比較//產後身形回復 除了運動以外還是要有塑身衣幫忙才給力

從量身到取件 赫本產後塑身衣給我更貼心的感受 接下來我就期待身形改變吧!

這兩篇是之前CINDY在選擇與前往門市量身、取件的分享文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先去看看

那時候剛開始穿塑身衣,真的是中廣身材非常的有福態

再加上剖腹產傷口也還是會疼痛

所以我每次穿的時候我都要努力的縮肚子才能剛好把塑身衣給穿上

 

SAM_9355 

回到宜蘭以後大多數時間都是我自己在顧小犀牛,每天還要撥時間陪張少

所以肚子看起來也是只能靠塑身衣來做緊束

 

SAM_0912

很多人會懷疑這樣真的有效果嗎

CIINDY自己在這三個月的時間裡是真的有感覺自己有慢慢在消風了

再加上赫本推出這款專門針對產後媽咪需要的重點加強

對於頑強的肥肚子還有骨盆回復還是很有效果的

另外產後媽咪因為懷胎十個月的時間裡內臟都因為小北鼻而被擠到移位,很需要緊束力幫助快點回到原本位子

所以不管是棉花糖還是紙片人媽咪,我自己是覺得都很需要有幾件好的塑身衣來做輔助的唷!

(CINDY自己在第一胎生完張少以後是都戴加長型馬甲腰帶,可是我自己覺得戴久了都很不舒服)

 

SAM_0977

而且量身訂製全身型的塑身衣我覺得可以更加全面而且客製化的包覆所有肥肉橫生的部位

加上赫本塑身衣的舒適布料彈性好整天穿著也不會不舒服或是刺到肉

所以我算是很能穿得住的

接下來開始換季,多了塑身衣也不會讓寬鬆冬衣顯得太臃腫

 

SAM_0981

SAM_0982

CINDY感到最滿意也是最明顯的就是我的肚子,很多人看到都感覺我沒像之前那麼癡肥啦!

哎!一想到產後的肥肉就讓我很頭痛

相信這也是許多媽咪的共同困擾

 

SAM_0983 

雖然很羨慕那些一生完就可以瘦很多的媽咪

不過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無法快速瘦下來就是無法

這點我也覺得很無奈啊!

 

DSC_0148 

這張是CINDY前兩天到台北時拍的照片

雖然是我現在比較不想拍的全身照

但是感覺真的已經好很多,至少不會讓我每次看了就自我厭惡

 

所以推薦各位媽咪在生產前就可以開始準備產後需要的媽咪專用塑身衣

讓自己可以更快回到過去有自信的自己呢!

赫本還有很貼心的服務可以讓媽咪們在做月子時到府量身

完全就是我心中的一百分啦!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本塑身衣 產後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