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粉絲團大家看到不少我跟張少一起去的活動大家還記得嗎?

CIMG1773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因為我覺得天得土鳳梨酥真的是好好吃唷!(最近剛好有收到某家土鳳梨酥禮盒,一比之下更是感覺差很大耶!)

而且這裡還有3D奇幻體驗館可以讓大人小孩都玩得開心,很適合假日休閒帶全家大小一同來玩唷!

交通也很便利,搭新蘆線到三和國中站下車,就在出口旁而已,有來玩記的揪我,保證隨傳隨到,但不包吃飯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463

天得土鳳梨酥

大家一定有發現這裡的場地好大對吧!其實這裡原本是天得電子公司原本的管理處

而且現場可不只是這樣而已喔,你們看下去就知道啦!

 

SAM_6467

因為這裡除了開放空間的賣場休息區可以供大家休息與試吃、喝茶

還很適合讓小朋友活動活動(因為裡頭的3D區實在是太大了,不先讓小朋友消耗一下精力,你一定會和我一樣滿場在追小孩啊!哭~)

這天的活動因為跟三寶媽講好要帶小朋友去玩,結果一到天得,張少就火速被三寶包圍啦!

是說小朋友怎麼都這樣,可愛的時候像天使,可惡的時候是惡魔! 

 

SAM_6481

好啦!和大家分享完天得這裡的環境大家一定想快點進去裡面瞧瞧囉!

 

SAM_6487

先帶大家到天得的秘密基地去看看!

平常生產區可是不對外開放的,想一探究竟的朋友可不要錯過了這難得的機會哩

 

SAM_6499

在進去作業區之前,大家都要先全副武裝的穿戴好防塵衣、鞋套、口罩跟帽子

而且在進門之前也都需要先經過消毒與吹去身上塵埃的手續才能芝麻開門

 

SAM_6495

在裡頭大家也看到了天得所使用的產品原料,使用的可是國外的奶油

食安風暴現在炒好兇,但是天得可是一點都不受影響呢!

 

SAM_6496

這裡的作業雖然是採一條龍的機械化生產,不過還是需要有專業師傅來幫鳳梨酥做最後的美容

而且原料的調配這些也都是需要人工與經驗的傳承呢!

 

SAM_6494

超大型的烤箱,還會自動轉圈圈,讓鳳梨酥可以均勻受熱與完成

 

SAM_6506

之前天得的鳳梨酥口味是三種,分別是土鳳梨酥、青鳳梨酥與金鳳梨酥

但是我們去參訪的當天,卻很幸運的能搶先試吃到最新推出的蔓越莓酥

 

SAM_6513

我沒有吃過蔓越莓酥,感覺吃起來的味道好好吃!一點都不酸,而且是很爽口的唷!

 

SAM_6523

大家在參觀完天得的生產區之後,就開始努力的品嘗天得的四種口味鳳梨酥了

 

SAM_6476

連張少都說好吃

因為他平常就還蠻愛吃鳳梨酥的,不過啊!張少其實也是很挑嘴的人,不好吃的他可是一口都不碰的呢!

 

SAM_6524

最受大家期待的3D館

現在大家來完可以打卡按讚免費進場參觀,或是現場消費也可以抵入場門票費唷!

之前我有帶張少去台北的3D展場玩過一次,老實說感覺會有點空虛

不過天得真的是好有誠意,因為裡頭的展超豐富的,讓人逛完還想再繞回去再從頭玩一次 

 

SAM_6536

挑了幾張比較有去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SAM_6540

啊!

 

SAM_6544

SAM_6551

小孩子都喜歡去摸動物的嘴嗎?

 

SAM_6552

乘風破浪中但張少一整個太厲害他會水上飄了

 

SAM_6560

SAM_6563

SAM_6570

SAM_6589

張少大部分時間都自己一個人在展區跑來跑去

剩下一點時間不是跟三寶黏在一起,就是在找三寶的路上 

 

這裡展出的3D畫作很多,真的是大推薦你們都來玩玩逛逛

而且試吃過天得的鳳梨酥們之後,你一定也會跟我一樣欲罷不能的!

 

SAM_6718

因為就在我家上一站真的好近(就在新蘆縣三和國中站唷!)

感覺我可以三不五時就繞過去帶一盒回家吃耶!

 

SAM_6723

四種口味的鳳梨酥們,每一種都好好吃!

不過天得也不藏私的和大家分享鳳梨酥最美味的享用方式

買回家以後可以放個兩天在吃,味道更香耶!

 

SAM_6725

四種鳳梨酥,大家看出包裝有什麼玄機了嗎!

 

原來包裝上面的男寶寶與女寶寶,分別代表了鳳梨酥們的酸甜口感

男寶寶:較甜(因為男生比較不愛吃酸的嗎?)

女寶寶:偏酸

 

要是你也像我一樣帶一盒綜合鳳梨酥禮盒回家,就可以依照上面的酸甜娃娃來選擇品嘗的口味囉

 

SAM_6472

前面有和大家提到新上市的蔓越莓酥

我覺得你們一定要來試試,外面可是沒有的喔!

 

SAM_6726

產品包裝,每一種口味的鳳梨酥所使用的原料與熱量表

另外,每一個單包裝上也都有標示出製造與保存期限喔!

 

SAM_6819

在這之前我其實就已經享用過天得的三種口味鳳梨酥啦!

我覺得在吃到第一口時,就已經立見高下

因為天得的鳳梨酥,他的表皮之香酥,市面上很少有像這樣的口感是這麼讓我喜歡的

濃郁的奶香味與酥香口感真的挺棒!

 

SAM_6814

小插曲

在讓大家看過天得的鳳梨酥們皮薄餡多滋味好的美態以後

順便讓大家瞧瞧這是我這幾天收到的禮物

跟天得的鳳梨酥擺在一起,果然有經過美容的鳳梨酥顯得有精神多了

切開來看裡頭的餡料,皮厚且吃起來酸很多

天得的土鳳梨酥感覺沒那麼酸哩!

(不過我爸吃到還是說酸,看來男生真的比較不吃酸耶!因為我覺得天得的土鳳梨酥剛剛好的酸甜度,我好喜歡喔!)

 

SAM_6813

張少的下午茶點心

天得土鳳梨酥來了!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103-1號8樓 (捷運蘆洲線三和國中二號出口2號出口 )

天得土鳳梨酥粉絲專頁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