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鹹酥雞的朋友們一定都試過繼光香雞排對吧!

除了雞排以外,繼光香香雞現在又新推出了更美味的香草魴魚串炸

SAM_5946.jpg

快點來讓我吃給你綿看!這次的新口味,你一定要去試試才行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927.jpg

我是剛好抽中了網路活動得到新口味的兩支新口味試吃

趕快趁有空到我家附近的香草魴魚串炸去一探究竟

 

明亮的店面感覺好有大型連鎖速食店的氣派喔!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買呢,以前很難得會到這附近來的

 

SAM_5928.jpg

繼光香香雞蘆洲店

香草魴魚串炸現在有鮮美價讓大家可以嚐鮮一下

我覺得真的是超划算的(但不知道以後會賣到多貴就是了)

 

SAM_5931.jpg

香草魴魚串炸(椒麻、塔塔)

 

SAM_5932.jpg

塔塔口味吃起來比較像是美式風味的感覺

鮮嫩但是又很有嚼勁的魴魚串,咬下去不會整個散掉那樣

有一點點像是在吃土魠魚那樣的口感,不過他要比土魠魚更軟嫩唷!

 

而塔塔醬帶有一點酸又帶有沙拉的甜味

和魴魚一起吃下感覺是很不一樣的兩種東西但是又能搭配的很妙

 

SAM_5940.jpg

肉質鮮嫩的魴魚串,口感要更棒了!

 

SAM_5945.jpg

你也還沒吃過嗎?

我先吃給你綿看啦!哈哈! 

 

SAM_5933.jpg

這隻椒麻口味的香草魴魚串

是我更喜愛的味道呢!

 

SAM_5941.jpg

好香的香草魴魚串,雖然我不是現場吃但是回家以後再吃一樣很酥脆

這點還真是讓我感到意外,本來以為回家都軟掉了呢!

 

SAM_5944.jpg

類似泰式風味的這隻香草魴魚串

吃起來酸酸辣辣甜甜的

整個味道超級豐富

 

SAM_5942.jpg

原本以為像這樣的油炸物吃起來會油膩膩

不過繼光香香雞使用兩種不同的口味竟然都能把他的油膩去掉

吃起來是很清爽可口的呢!

 

快到官網查查你家附近的店面在哪吧!(大笑)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