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來到台北萬華,一開始感覺他離我還蠻遠的,沒想到騎車竟然不用廿分就到了(扣除迷路時間)

SAM_2402.jpg

各位把拔馬麻們看到自己家的寶貝有這樣燦爛的笑容一定都要開始融化了對吧!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MY+DNA多元親子館,是我的新發現

交通便利又是鬧中取靜的親子館是假日的好去處,跟我一起來參觀囉!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2258.jpg

MY+DNA多元親子館位在萬華區

交通點算是蠻好找的,就位在和平西路旁邊而已,如果坐捷運也很方便

而且就在大路口轉角還有一間童裝與用品店好便宜超好逛的呢!

 

SAM_2255.jpg

在進到MY+DNA多元親子館之前要記得一定要穿襪子才能入內唷!

我們因為都是拖鞋組所以只好現場又買了三雙襪子來穿 

入館之後先看到的就是一長排使用密碼鎖的置物櫃,除了貴重物品之外的東西都可以放在裡面,空間很大格

 

 

SAM_2263.jpg

MY+DNA多元親子館的名片超可愛的害我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大家可要好好記住他的交通資訊啊!

 

SAM_2265.jpg

三個樓層分別有不同的體驗區可以遊樂完耍,就算是容易玩膩的小孩也可以馬上找到其他新目標

 

SAM_2266.jpg

張少光是在這一樓球池就花了蠻長時間的

一開始因為有點陌生加害羞加害怕所以他只敢站在邊邊看著裡頭色彩繽紛的球球們發呆

 

SAM_2276.jpg

這時我們只好先把他抱出來

帶他四處先認識一下環境

讓他知道哪裡是什麼有什麼,希望他可以更勇敢的自己去探索

 

SAM_2405.jpg

一樓多功能球池區很大,除了球池之外當然也要有小朋友都愛死的溜滑梯跟盪鞦韆

而MY+DNA多元親子館的安全防護措施也可以說是做到滴水不漏

像是防護網以及防碰撞的安全海綿,每一個角落都被包的很嚴實

小朋友在裡面玩家長們都很放心

 

我看有的家長還乾脆坐在一旁的長椅上睡覺呢!

 

SAM_2284.jpg

這是我第一次帶張少到親子館玩

以前都是帶他到公園去走走溜溜而已,但是最近太陽超毒的好恐怖,我也就好一陣子沒帶去公園囉!

難得可以這樣讓張少放手去跑去玩

果然馬上就能回收到他滿滿笑容的喜悅

 

SAM_2282.jpg

寶貝開心就是當媽的最開心的事了!

你們說是嗎!

 

SAM_2299.jpg

在球池裡陸續有一些小朋友進來玩

不過可能他們都年紀相差比較多

所以張少只敢在一旁看著他們玩或是學著他們玩的樣子自得其樂

 

SAM_2314.jpg

因為在MY+DNA多元親子館讓張少玩的最開心的就是球池

害我也好想在家裡搞一個小型球池給張少玩喔!

 

不過球池的球不貴但是大家應該都知道貴是貴在那個池!好可怕的價位喔!

 

SAM_2445.jpg

看來我還是多帶張少來MY+DNA多元親子館玩玩過癮好了!

 

在這裡的設施在每一段清場時間都會先做消毒,所以家長們也都可以放心讓小朋友去玩、去抓、去滾!

畢竟要玩的開心還是要建立在安全的前提之下才行呢

 

SAM_2426.jpg

這裡的盪鞦韆有安全裝置

就算是年齡再更小的小朋友來玩也沒問題

不用怕小朋友太小溜出去或是掉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讓張少可以盪的很高也不用心驚驚

相較之下公園的盪鞦韆真的是恐怖萬分,我只敢讓他小兒科的晃晃意思到就好耶!

 

SAM_2345.jpg

來到二樓是MY+DNA多元親子館的生活體驗區

這裡有許多不同的遊戲屋可以讓小朋友做體驗玩樂

 

小朋友其實都很聰明,每天看著父母、長輩、哥哥姐姐們的動作都會一點一滴的記下來

在這裡不用教不用學他們都能自然的發展出自己的一套玩法

很有趣的是也可以看出每個父母在家中不同的習性喔!

 

SAM_2343.jpg

還有好多不同的車車可以讓張少輪著坐

甚至連加油站這麼有趣的地標都有呢!

 

SAM_2323.jpg

SAM_2342.jpg

還有好可愛的推車

張少最近可能是看多了小朋友被媽媽推著玩

所以他也好愛在家玩他自己的推車喔!(不過把他抱上去就哀哀叫自己爬下來又是哪招?)

 

SAM_2348.jpg

二樓還有這一片牆面是好大的塗鴉區喔!

穿上MY+DNA多元親子館貼心準備的圍裙都不用怕會畫到衣服上了

 

SAM_2360.jpg

但畫沒多久張少就跑回來開車了

在家明明很愛畫的不是? 

 

SAM_2462.jpg

最後他跑近一間小屋裡玩

裡面有好多不一樣的食物可以玩扮家家酒喔!

剛好有另一個大沒多少的哥哥也進來跟張少一起玩

雖然張少跟哥哥的互動不多,但至少不會打架搶玩具

我想互動方面還有待我多多帶出門跟小朋友們接觸了吧?(但是小姐姐或是妹妹都不用我教他互動的!)

 

SAM_2468.jpg

這裡的大型遊戲體驗屋有蠻多可以玩扮家家酒的

張少進到裡頭簡直像是天生為他打造的一樣

 

SAM_2480.jpg

完全一整個很會的樣子 

(他平常在家就很愛偷跑到廚房去偷菜、偷鍋子,要是沒人盯可能整簡廚房都被他燒掉了吧!)

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買家家酒玩具給他也是因為這點

怕他又認為是他可以玩的東西,更是要一天到晚跑到廚房裡去了!

 

SAM_2482.jpg

雖然看起來很嚴肅的臉

不過張少在這裡玩的蠻久的,而且完全沒想到要找我耶!

 

SAM_2491.jpg

如果張少以後不是個美食家大概也會是個很厲害的小廚師吧?

 

SAM_2494.jpg

還很會倒咖啡給我們喝喔!

 

SAM_2367.jpg

MY+DNA多元親子館三樓是以感覺統合遊戲為主

五感刺激對小朋友是很棒的遊戲訓練

在玩樂中一邊刺激小朋友的五感是對他們的未來發展很有幫助的唷!

 

SAM_2363.jpg

剛好張少現在很適合三樓這一區的遊戲

 

SAM_2368.jpg

就讓他在三樓好好的跑跑跳跳、多拿多玩多碰

 

SAM_2386.jpg

還有同齡的小朋友可以一起互動算是蠻有進展的唷!

 

SAM_2388.jpg

刺激平衡感的遊戲也超棒的

這個我也蠻想在家裡擺一個,不過他超不好收納,我怕買了也進不了我家門就被我弟丟了!

 

SAM_2393.jpg

雖然說是適合0到3歲的小朋友的遊樂區

不過3歲之後的小朋友一樣很適合來做五感統合訓練的

 

SAM_2448.jpg

可以讓張少在一邊玩耍的同時一邊幫他做腦部刺激讓媽咪我好開心喔!

雖說每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點

不過我自己還是比較偏向於讓張少快樂的長大的主張

 

所以說可以一邊玩一邊學習的親子館就更適合我們母子倆一起來玩囉!

 

SAM_2449.jpg  

連胖瑄都一起來開心玩耍了

 

SAM_2503.jpg

假日想帶小朋友出去走走了嗎?MY+DNA多元親子館是很棒的選擇喔!

 

不過來到這裡父母們可不要再顧著滑手機、睡覺等等的

陪著寶貝一起玩一起笑一起鬧

這美麗的回憶可是千金無價的喔!

 

SAM_2477.jpg

雖說我建議不要顧滑手機要多陪陪孩子們

不過MY+DNA多元親子館還是貼心的準備了免費WIFI讓各位家長們可以使用

 

來到這裡別忘了打個卡,搞不好我跟張少正好就在樓上或樓下玩耍呢!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