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要來快樂的下廚了!

SAM_0266.jpg

看到我最愛的咖哩就覺得整個人都開心了起來 

我想應該也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媽媽煮咖哩,就不自覺得多添了半碗飯吧!

連我媽看到我煮咖哩也自動多吃半碗,有乖有乖!

 

SAM_0240.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從來沒吃過的牛頭牌咖哩塊

蝦米!牛頭牌除了超美味的沙茶醬,竟然連咖哩塊都有喔!

 

SAM_0241.jpg

不只喔!竟然連酸辣湯塊都有耶!

 

SAM_0243.jpg

內附了一張多樣化食譜,咖哩可以變化出很多不同的菜色

不只營養好吃,就算每天都吃咖哩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美味好料

詳細大家可以去看一下食譜菜色:www.hawdii.com.tw/hawdii/index.php?prog=recipe

 

SAM_0246.jpg

牛頭牌咖哩塊一共推出了四種不同的口味

甘味

 

SAM_0249.jpg

原味

 

SAM_0252.jpg

就連素食者也能吃到好吃的咖哩

牛頭牌真的是很貼心!

 

SAM_0254.jpg

我最愛的辣味咖哩

這可是不能少的口味耶

 

SAM_0265.jpg

牛頭牌咖哩塊跟其他廠牌咖哩塊最大的不同

就是他的貼心包裝

像我過去買的咖哩塊,在煮的時候不是要一次全下就是要自己去掰成小塊

老實說一點也不方便!

 

但是牛頭牌咖哩塊把每次所需的份量都分裝的好好的

想煮多少就開幾包咖哩塊起來

不僅方便而且衛生,保存上也不容易變質喔![986]PSY(6).png  

 

SAM_0386.jpg

這次我想試試咖哩炒麵

因為沒做過所以只試了我一人份

就先開兩塊辣味牛頭牌咖哩塊來吃吃吧!

 

SAM_0388.jpg

因為是要炒麵所以要先將麵條煮好備用

然後將兩小塊的牛頭牌咖哩塊壓成粉

他不會很難壓啦!我幾乎不用花什麼力氣,一下子就將咖哩塊給壓成粉囉!

 

加入想吃的配料與咖哩塊粉一起翻炒

 

大家看到我水放這麼多可不要嚇到

因為他在炒的同時水份會慢慢收乾啊!

 

SAM_0397.jpg

這時麵也差不多都入味了

 

好吃嗎?

 

SAM_0398.jpg

我要說他真的很好吃!

因為顥顥最近很愛挑食,可是我炒的咖哩麵他可是一口接一口耶!

 

再來試試家人接受度最高的甜味咖哩

 

SAM_0359.jpg

將配料都準備好以後

直接下鍋翻炒到蔬菜的甜味出來

繼續加入雞肉炒至半熟

 

SAM_0366.jpg

因為是煮比較多份量所以我使用了四塊牛頭牌咖哩塊

 

在炒至半熟的配料鍋中加水將所有菜都淹過,蓋鍋子讓菜都煮到軟爛

因為紅蘿蔔比較慢熟所以我都會煮比較久一點

但全部的菜都熟了以後就可以加入牛頭牌咖哩塊啦!

 

繼續翻炒到湯汁略收

所有的食材也都吸收了飽飽的咖哩了

 

SAM_0371.jpg

趕快來試試我最自豪的咖哩飯囉!

 

SAM_0372.jpg

吸收了咖哩湯汁的菜與飯

真的是美味好吃!

 

而且,大家知道嗎!煮好的咖哩放上一夜會更好吃耶!

像這個咖哩飯我使用的是甘味咖哩

在煮好的當下吃還不覺得甘口

 

但是在經過一夜的日月精華之後,隔天再加熱的咖哩變得無比美味

更加甜口的咖哩還有原本就很美味的洋蔥

兩個人搭配起來就像是天作之合一樣的絕配!

 

其實我自己在煮咖哩的時候喜歡加入大量的洋蔥,當天備料因為是我媽弄的,所以洋蔥的量變得比較少

不然我想一定是更加好吃的才對![968]Rilakkuma(1).png  

 

牛頭牌 家的美味:https://www.facebook.com/hawdii2011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04301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