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累喔!哈哈!

前幾天就突然被我弟拱說去刷油漆……。

 

因為之前一直在嚷說想把房間換個顏色,講了好幾次,但我弟都看我沒動作,因為想跟做是不一樣的兩件事咩!

但是後來我弟說他要幫我,結果我們就跑去買油漆了!

 

CIMG1808.jpg

會想換顏色是因為我房間之前真的很老舊了!

房子住到現在也快要十年?我房間都沒重新油漆過

CIMG1810.jpg

回家跟我爸拿他的補土來用

他說裡面要加另一種粉,這樣補土才會黏

 

拿回來自己喇喇耶!先把房間裡有裂縫、釘痕的地方都補好

等一個晚上讓補土全乾

 

CIMG1812.jpg

因為房間的樑沒有用到補土,可以先上漆

調了我覺得不錯的水藍色來擦!

 

本來我買油漆是想買人家調好的色

但是在買的時候心裡還沒主意倒底是要擦成什麼顏色

加上考慮到自己會用到很多顏色來擦

所以最後決定買的還是白色水泥漆(百合白)

CIMG1815.jpg

買白色果然是對的

光是藍色我房間就有三種不同的藍

第一晚努力擦完兩個樑之後

已經半夜了!好累啊!

 

CIMG1906.jpg

第二天睡醒繼續把房間整個牆面都上漆

因為想一股作氣全搞好

所以一直搞到第三天中午!

 

CIMG1907.jpg

整個感覺好不一樣喔!

沒上漆之前整個房間就是覺得髒髒舊舊的!

 

上完新色整個好粉嫩

CIMG1950.jpg

璧貼還會再換地方貼

這些是在上漆之前先隨便貼在玻璃上的

現在還沒想好要怎樣弄

 

CIMG1910.jpg

第三天晚上

睡醒之後想說這個衣櫃跟了我也快廿年

還是把他也上漆好了!

 

目前……半成品

擦上米黃色的部份感覺很不搭

還在想該上什麼顏色才好!

 

CIMG1951.jpg

整個很沒頭緒!

但是還算滿意,哈哈!

 

現在擦上癮了,繼續往走廊部份奮鬥! 

 

cc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