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倒底在忙什麼?感覺好像每天都是在顧小孩當中時間就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自己的很多事情都變成要在顧小孩時東抽一點時間、西偷一點空閒,真的是當了娘就很難再做自己了嗎?嘆~ 

在草稿夾堆了好多想寫的東西,像是這篇,一直到現在才終於打完,雖說現在都已經十月了,而我這篇早在八月就已經開始在打,但是就是怎麼就打不完的樣子,哈!

記下來其實是想證明:我也做的到!

因為從來沒有這麼胖過的我,想看自己減肥的毅力跟極限可以到什麼地方,那些一生完就可以馬上變瘦的媽媽們真的很幸運(我自己在想一部份也是因為他們在產前就已經有在做運動,所以除去水腫跟本就沒什麼胖到),而像我這樣在產前根本動都懶的動的媽媽們,就只好像我一樣累一點在產後拼命運動了!

也幸好反正都已經生完了,可以慢慢的拼自己的耐力跟體力啦!

 

各位!加油!

生完以後我雖然每天都是大魚大肉的在吃,但是幸好一點都沒有再胖下去,原本以為如果照生之前的那個進度在走的話,搞不好我又要一個月胖兩公斤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每餐都是油膩膩的湯湯水水,但是我就一直維持在生完的那個體重,生的前一天去產檢量是74.5,生完後三天要出院了再去量是73,然後在7月15日,我回家開始用束腹帶之後就一直在71.多~72之間上上下下的。

雖然說月子期間我也不要求自己能有什麼瘦到,反正沒有繼續胖下去就已經很好哩佳在了!(產前我的進度是一個月肥兩公斤。)

 

7月19日拍的,看的出來臉還是很圓

 

這是剛生完一個星期的照片,因為原本就打算等月子完才要開始減肥,所以每天過的好開心,大魚大肉的吃啊喝的!

 

8月2日這大嬸哪位呀?((抖~

 

太恐怖了!原來這就是72公斤時的我看起來的樣子。

躺在我身旁的兒子看起來就是洋娃娃一樣的小!

 

正式開始減肥計畫……

 

8月14日71KG

我一直等到好不容易滿月了,到八月十四日的時候,開始正式每天都跳鄭多燕

只不過,說來慚愧,因為跳鄭多燕實在是爆累呀!所以我就都是一次只跳個五六分鐘,一天加起來大概約是十五分鐘的時間。

每次跳完就是全身都在飆汗,雖然那種滿身大汗的感覺還蠻爽的,可是真的是超累的啊!而且,跳了三天,體重一直沒有變化,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我跳的時間不夠吧?而且因為我媽說月子要做四十天,把前面一個星期沒吃到的麻油雞補吃回來,所以我雖然一邊運動,但是還是一邊吃很多東西進補。

 

8月18日70.5KG

好不容易到第四天,體重突然掉了0.5,我這才開始覺得自己應該是開始有變瘦了。

 

8月20日70.5KG

因為體重又開始維持在70.5不動了,所以我就想說那就再加上馬克媽媽推荐的「快走」!

就這樣一天約十五分鐘的鄭多燕,然後晚上再快走十五分鐘,那個快走也是讓我全身爆汗的運動啊!明明好像沒什麼動到,就只是走路而已,只是走完晚上我的腿就廢了!超級酸的啊!←因為平時都沒有運動的習慣。

快走完我就直接躺按摩器舒緩雙腿跟快斷掉的腰。

 

上四十天的月子已經快要結束,我每餐吃的東西都開始減少很多,不再像之前一樣吃了一堆的雞肉喝一堆的雞湯,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體重開始慢慢的有變化了!

 

8月23日70.1KG

每天都大約跑個十五分鐘,再加上鄭多燕十五分鐘,加起來差不多有三十分鐘的運動時間。

 

8月26日69.8KG

體重終於降到六字頭了,雖然對我自己來講這樣還是很航空母鑑一般的噸位,但是努力的成果這麼快就出現真的讓我粉開心!

 

 

拉長快走時間一天約二十分鐘

 

開始有點小偷懶,加上自己覺得好像快走瘦得比跳鄭多燕快,所以就開始慢慢的增加快走的時間。

 

帕瑪士小腹緊實霜

 

因為跟弟、妹們跑到後車站去買東西,剛好看到那邊的美容材料行在賣這個,所以就敗了!

回家每天都要擦肚肚喔!繼續奮鬥!

 

8月27日69.5KG

每天我的體重都會有一點小變化,讓我快走更有目的也更開心了!

 

 

8月28日69.3KG

慢慢增加快走的時間。


 

其實我也不是以增加時間來算的,而是以每天增加走路的長度來訓練我的耐力跟體力,像到這天我已經可以走到0.81KM的長度了,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了不起了,看我一生到現在全部加起來的走路長度大概都不會超過這個長度吧!

 

之前都忘了要拍肚子的照片下來當證據,趕快補拍兩張已經有瘦下來的肥肚肚。

 

8月30日68.9KG

搭配少吃還蠻有效的,只是對於澱粉的補充分成兩派,有的人說要吃澱粉類有的人說不行,像我姑就說白飯是絕對不能吃,但是我妹說至少要吃個兩口讓身體可以有足夠的醣類可以去燃燒脂肪。

我不知道哪一個說法是正確的,可是我自己是每天晚餐都會吃兩口的白飯配菜,讓自己不要餓到。

早餐的話因為我媽都會買蛋餅給我吃,所以我就每天都有吃早餐,吃完再睡一下然後顧小孩。

 

8月31日68.8KG

有人說餵母奶可以瘦很快,但是我想我真的就是那個異類吧?!

我雖然每天也都餵母奶。可是感覺我體重減少都是因為快走的關係,因為七月在做月子的時候我也都有餵母奶,但是體重都沒有什麼減輕,少掉的那一兩公斤看起來都是水腫消掉的樣子?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