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我和男友出去逛夜市,有經過一間六甲村孕婦用品店,就順便進去試用了一下托腹帶。

哈!雖然我一直想買,但是網路上一直沒搶到便宜貨,他叫我自己出去買,我又嫌懶,剛好有逛到,就看了一下,帶起來果然瞬間腰酸的感覺就減輕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

老闆一直在推我買上下交叉的那款,網路上好像都是一千多塊,他那邊九百多再打折,雖然便宜超多的,可是,夏天到了耶,我又那麼怕熱,所以最後我還是買簡便型的,三百多塊,跟我在網路上看到二手也差不多價錢了。

 

但總之,帶了以後真的比較不會腰酸囉!大推!

 

 

回家的路上因為要去加油,我就順便到加油站旁的丁丁藥局去逛了逛,也拿了DM回家比價,網路上價格好像沒有比較便宜,反而是到店面去買比較有些贈品的東西可以拿(買一定數量送XX),反正是一樣要買,還不如這樣感覺起來比較有賺到?

我弟他們家的方式是都每次到丁丁購買奶粉一罐,可以用開罐價做折扣,可是如果一個星期就要買一次奶粉,這樣好像也不是很方便?我是覺得如果要買一次買大量會比較便宜啦。

但是我希望可以先餵母奶,所以奶粉這一塊我就沒有很去注意了,比較重要的是尿布,昨天看網路上很多人是出生約兩個月就要開始訓練小寶寶在馬桶上坐著上廁所的,這樣大概一歲要斷尿布時,會很快就能斷掉,這個我還蠻有興趣的,希望以後寶寶也可以順利。

然後就是可能我也會用布尿布跟紙尿布交替吧!

因為網路上是說,如果小寶寶覺得直接尿在尿布裡不會不舒服的話,那他就會很習慣想拉就拉,而不會想戒尿布了。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