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已經六個多月了,本來寶寶都是大概晚上才睡醒開始活動,但是現在他的活動越來越頻繁,白天的時候也在肚子裡動個不停。

真想知道他一個人都在玩些什麼?

 

哎呀!越到後期就越期待寶寶的來臨,不知道他會長的像我還是像男友?會不會是個又白又胖的米其林?

 

上星期去找朋友的時候,她有提到說雖然寶寶還在肚子裡,但是我也可以和寶寶玩。

晚上回家之後我就馬上來試試,感到寶寶踢我胎動的時候,可以輕輕的壓著其他地方,寶寶在感覺到肚子很擠的時候,就會踢我壓的地方好幾下,來跟我抗議,我試了好幾次,睡覺的時候兩個人玩的很高興。

 

不過男友看到以後就叫我不要再玩了,大概怕我傷到寶寶還是怕寶寶以後脾氣不好之類的吧?

朋友生了兩胎,好像有很熟門熟路,第一胎時她全副武裝,還買了可以說話給寶寶聽那個類似聽診器的東西,看電視的時候還會鋪一塊防幅射的毯子在肚子上,對寶寶簡直是無微不至,第二胎應該也是比照辦理?

但是她有點愛乾淨過頭了,寶寶摸過的東西她都要跟在後面一直擦。

 

在我的感覺裡,小孩子好像就應該要辣薩呷辣薩大,讓小孩子一直生活在太無菌的空間,不是抵抗力會比較不好嗎?所以以後我家阿廟也會讓他一直在小孩旁邊打轉(如果他不會抓小孩的話!),希望以後寶寶不會對貓過敏喔。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