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補習班1

初戀*補習班2

初戀*補習班3

初戀*補習班4

 

所以,國中時那些書信,什麼都不算數嗎?阿豪和小婷!他們怎能這樣對我!

終究沒有勇氣和他們面對面,我躲在柱子後面偷偷看著他們,偷偷的擦著眼淚。

公車來了一班又一班,他們兩個誰都沒有上車,只是在站牌那打鬧聊天,我就這樣站在角落,一直看著他們,看著……,刺著……,痛著……。

兩旁商家的招牌一家家的亮了起來,不知不覺間,天色已經暗了,他們終於上了一班沒什麼人的公車,停止了殘忍刺傷我的利刃,卻止不住我傷心的淚水和斑斑的血跡傷痛。

 

他們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上了後面一班公車,心裡亂紛紛的想著。小婷他怎麼可以裝作什麼事都沒有一樣的和我說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不敢再想下去,匆匆的擦乾淚水,裝作沒事的回家,不能讓家人發現一點端倪。

鎖在房裡,呆呆看著唯一的一張阿豪的照片,心裡苦苦澀澀的。

 

雖然滿腹疑問,但是我卻不敢去問小婷,該要怎麼開口?該要說些什麼?該怎麼……!

 

開學了,高中一年級的生活不像國中時那樣的苦悶,多了點自由的空氣。雖然是間女校,但是很多同學還是盡可能的在不抵觸校規之下打扮自己。不再是耳下三公分的西瓜頭,多了些飄逸髮絲,這就是成長吧!

 

同住三重的我們,免不了的在公車上巧遇。

小婷努力的擠過人山人海的學生群來到我身邊,拍了我一下。「哈!我剛上車就看到你了!怎樣,你學校好玩嗎?」

我點點頭,不太想搭理小婷。他怎麼還有臉來和我說話?

「幹嘛都不講話啊!很悶耶你!」小婷無聊的看著窗外,低聲的說著。

「嗯。」心裡躊躇著該不該問,悶悶的回了一聲。

「好啦!我朋友還在那邊,那我過去了噢!」小婷又擠過一堆的人離開了。

 

終於到站,是該下車,我心裡還在猶豫著,一閃神,公車再次開動。

也好!上天也希望我去問個清楚吧!

我在小婷下車的同時,也跟在他後頭下車。

小婷匆忙的跑向騎樓裡去,一個人也同時走向小婷。

 

是阿豪!

 

果然!不只是我的誤會和想像,果然!

 

我一個人站在站牌下,直直的看著他們倆。

阿豪最先發現我,他拍拍小婷,跟他說了什麼,小婷也抖了一下,瞬間回頭看我。

小婷對我揮手一邊走向我,阿豪也跟在他身後走了兩步,卻不靠近我們。

「你怎麼會在這邊啊?你家不是在前幾站嗎?」小婷先開口說話,卻不解釋什麼。

「嗯,想到要去買點東西。」我慌亂的說著,心裡一邊盤算著該怎麼問出口我的質疑。

「呵呵……。」小婷乾乾的笑著,沒有再說什麼。

 

一陣尷尬的沉默,壓著我們三人。

我先打破寂靜:「阿豪他……,怎麼會在這裡?」

「啊?他噢……。」小婷說不出話來,停頓在那,又轉頭看看阿豪。

 

「我是來等小婷的!」很意外的,阿豪竟然出聲了。

千萬種想像,卻從來沒想過阿豪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卻是這樣的殘忍不留情!

「一定要這樣嗎!一定要說的這麼白嗎!就不能安慰我一下嗎!」我失控的吼出聲來,不理一旁等公車的人異樣的眼光。

 

滾燙的眼淚,又噗簌的滴下。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