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張照片是不小心被放到煙火相簿裡去的,而這張照片,真的是很意義非凡,至少對我來說啦!

因為男友看到我竟然拿出相機要拍,就又唸我很無聊!

 

那時候我跟男友抽完煙,他順手把煙灰缸倒掉,結果剩下來黏在底部的咖啡渣就變成愛心的形狀了,我看到超開心的,因為這很難得耶!

像我這種衰人,在外面看到彩虹偏偏連手機都沒帶,不能拍!看到美麗的月夜可是不敢一個人在馬路上逗留,不能拍!這種鳥事遇多了,難得遇到我可以很自然的看到奇景,又很自然的手邊有相機,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呀!

再說,良辰美景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呢!

就算我拍的不是很清楚,你們應該也看的出來那煙灰缸裡的渣,是「愛心」吧!

CIMG5975.jpg

 

再說了,咖啡渣不是可以拿來占卜嗎!所以那時我看到這愛心,就覺得是大大的吉兆吶!

 

比較可惜的是我跟男友在拍照這事上,不是很合,他不喜歡照相,連帶的他拍照也不太好,所以如果我給他拍我的話,我會覺得他把我拍的不好看……。

而我喜歡出去的時候隨手亂拍亂拍的事情,他也不能認同,在他看來會覺得很無聊!

可是我就是想留下一點畫面,因為這是我們兩個在一起時的,未來可以用來懷念用的呀!我老是跟他說:哎呀!你不了解我的明白啦!他真的不了解內,討厭耶!

 

我叫李立群來跟你講好了啦!厚!每次都講不通的耶!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這樣你有沒有明白啊!怒吼!討厭,害我又去別人的原始碼亂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