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看過我嗎?」

「沒有。」

「那你找我出去幹嘛!」

「你怎麼會有我的MSN的?」

「你沒事找我聊天幹嘛!」

***********************************************************



昨天早上在上網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好像」曾經聊過的ID跟我打招呼,我一直以為那個是我朋友的帳號,因為他們的MAIL都一樣是一堆的數字,我覺得看起來都差不多。

和他聊了幾句以後,他突然問我說下午有約嗎?本來我還以為是我那個朋友又要找我去唱歌了,我跟他講說我晚上要上班,所以基本上我平常下午都不會出門的。

後來他又跟我講說那他要過來找我,現在。

看到這句話我還以為我那個朋友發生什麼事了,所以才會這麼突然的想來找我咧!

那時候我很認真的問他:你怎麼了?

他說沒事啊!只是想來找我逛逛。


後來是因為剛好他問我現在的工作是什麼?我才開始發現那個不是我朋友。

因為我那個朋友,剛好就是在我隔壁手機店的店長。

我:「等等等!你誰啊?」

「XX」

「我認識你嗎?」




後來那個人被我罵到不敢講話,我想可能是把我封鎖了吧!哈哈!莫名其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