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收到一封朋友轉寄過來的信,內容是劉嘉玲被X拍的,去年新聞好像鬧蠻大的,不過那時候我沒有多大關心,但是看到那封信,我心裡很難過。


我看到的,是一個女人的哀號跟痛哭!我甚至,生氣我朋友為什麼要轉寄那麼沒道德的東西給我,雖然我沒有回信去罵他,但是這個人,我想永遠也不會再有連絡的時候了。

不管是什麼樣的女人,在遇到那種事的時候,如果,想要活命,真的只能乖乖聽話,但是,為什麼就有人那麼過份要把這些事情給公諸於世呢!讓他一次又一次的傷痛,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我朋友那時候跟我講一句話說:可憐之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先不管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可惡的事情,讓人家要這樣惡搞他。
我只想說,就是因為現在太自由了,連新聞都自由民主到不行,所以,那些媒體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只求收視率,也不管後果會是什麼樣!

美國如此,台灣也是如此。

忘了之前是看到誰在講的,不完全的自由,其實這樣對人民是好的,因為有太多的愚民了,常常都是別人說什麼你們就信什麼,新聞講什麼你們就聽什麼,搞到後來一點自己的意識都沒有,還敢高談什麼理念嗎?

政府如此,處心積慮的在給你們洗腦,一開始先是國民黨的X視,到現在一堆政治化的電視台,到最後,死的還不是這些死不完的老百姓!


噢!離題太遠!

我只想說,看到那個影片,心裡真的很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