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我們家兩個小孩都是很懶散的小孩,就算是睡前叫他們去刷牙也是要叫個老半天的超煩

不過最近CINDY幫他們換了一個新的水牙刷,不只可以刷的更乾淨,小朋友也更會主動去刷牙了

希望張少這次換新的水牙刷以後,可以好好保持他換完的恆齒都是漂漂亮亮的呢!

一起來看看這個超酷的PORClean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PORClean官網上可以看到有不同的沖牙機

這一隻的話我覺得更棒是他兼容兒童沖牙

大家都知道小朋友總是害偷懶,常常會隨便刷一刷交差了事

之前我媽他們是去買了一台沖牙機,我才知道原來沖牙機那麼方便!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PORClean寶可齡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輕量設計210g便於攜帶

超輕美型,兼容兒童沖牙,小朋友也可以自己操作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整體設計的很簡單

就算是小朋友也都可以自己操作的一鍵式按鈕

按纽上方的是獨特的磁吸充電設計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搭配專用充電線使用

超方便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獨特的磁吸充電線方便充電

觸碰即鬆脫不易造成拉扯掉落等意外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矽膠注水口保護蓋

拉開以後裡面可以收納噴頭

節省空間而且不怕小朋友弄丟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可使用獨家水牙刷與噴頭兩種

水牙刷噴頭給小朋友使用起來更輕鬆

更適合小朋友及牙齒敏感的大朋友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CINDY家有兩個寶貝,一個才剛要上一年級,長的一口美麗好看的小牙齒

每天晚上叫他刷牙都有點難叫

大兒子張少已經要升六年級了,剛掉了最後一顆乳齒,剛好也是他最後一顆蛀牙

我就希望他新長的牙可以好好保護好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犀牛的牙還算不錯

不過他刷牙常偷懶,我也是很頭痛的

聽說沖牙習慣需要從小養成,而且養成好的潔牙習慣非常重要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小巧好拿的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全機IPX6級防水設計不怕被小孩浸水用壞

全機僅210g,輕巧好攜帶

 

180ml容量水箱剛剛好一次沖牙水量,圓形水箱無殘水設計,輕鬆用水剛剛好

這款的水箱是全新升級,伸縮水箱更好抽拉

使用後收起水箱,他上面的矽膠注水口保護蓋會自動彈開,自然晾乾更方便乾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indy的純屬虛構(@lu.cindy3)分享的貼文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來看看獨家水牙刷噴頭

他下面有一個控制閥可以開啟三種模式

分別出小水瀑、中水瀑、大水瀑

搭配沖牙機本身的輕柔/脈衝/強勁三種模式,三檔模式一鍵切換

可以根據不同需求選擇使用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水牙刷的多孔出水水壓不會過強

不傷害小朋友牙齦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開機三秒漸強出水

細膩而漸進的出水方式減少沖牙的不適感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輕柔/脈衝/強勁三種模式我最喜歡使用的是脈衝模式

使用起來很舒服

最棒的是跟沒有使用沖牙機比起來,會感覺整個刷牙的乾淨度完全不同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只要更換噴頭就可以全家一起使用

我覺得這台沖牙機超棒的

而且使用後的乾淨度會讓我懷疑過去幾十年來倒底是刷了個寂寞嗎!

所以現在我就要讓兒子們可以從小就養成沖牙習慣

愛上牙齒清潔也捍衛口腔健康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

 

PORClean WASH301 樂樂多功能沖牙機:https://porclean.com.tw/prod/detail/VC0516060926633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