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美學

每個女人都是愛美的,保養自己除了每天在家要不間斷的保養以外

CINDY更推薦大家可以固定時間到美容院做深層保養

加上去粉刺、去角質等程序,不只讓肌膚更光亮,同時也可以增加日常保養的吸收力喔!

今天CINDY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位在北車附近的YOUNG美學

不只是產品以中西合併的產品來保養,更要用每個老師溫柔的手技與專業的課程來讓我們的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好喔,趕快來看看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YOUNG美學

YOUNG美學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號2樓

 

YOUNG美學

 

這邊的空間蠻不錯的

開放式的空間可以讓三五好友同行時也可以躺在一起聊天兼做臉

 

YOUNG美學

 

如果是自己一個人來這邊放鬆也有個人包廂可以安靜的躺著喔

 

YOUNG美學

 

課程一開始會先幫我們把臉上清洗卸妝

我因為出門有習慣上點薄妝,所以洗卸會做比較多步驟

這邊卸妝使用的是草本檸檬草深層潔膚油

味道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加上美容師輕柔的手法,感覺卸妝時很舒服喔!

 

 

YOUNG  

 

卸妝後使用天然胺基酸潔膚慕絲來清潔

洗臉時有淡淡的花香

我超愛這個的,因為洗完以後肌膚感覺還是很有滋潤感

摸起來更是柔柔嫩嫩

 

YOUNG美學

 

說真的清潔超重要

平常使用的產品更是重要

如果選擇太過高清潔力產品,很容易讓肌膚過度清潔,反而會造成傷害喔

 

YOUNG美學

 

臉部清潔後直接做清粉刺了

無痛鼻頭清粉刺體驗超厲害

怕痛的CINDY都沒有感覺到痛

美容師動作輕柔且專業

聽他們說在YOUNG上班之前就要先通過美容考照才能正式上工

不像其他美容坊就比較沒有這些規定

當然讓我感覺更有專業感了

 

YOUNG美學

 

說真的清粉刺也是很重要的事喔

你們可別想說反正清了還會再長出來

但其實固定清潔也可以讓毛孔保持在乾淨的狀態

也比較不會有毛孔被撐大的問題,粉刺就更難生存了

 

YOUNG美學

 

像CINDY,平常自己在家也都有好好的保養、清潔、去角質

但我說真的還是會有這麼多大大小小的粉刺

所以大家真別以為自己在家保養就很足夠

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夠啊!

 

YOUNG美學

 

清完粉刺以後就是我最喜歡的軟膜時間啦!

大家應該多少有使用過凍膜來保養

不過軟膜他更好玩

原本軟軟的面膜泥在敷上後一段時間就會慢慢乾掉

這次使用的是植萃保濕綠藻軟膜,敷上後也是淡淡的青草香氣

聞起來感覺心情都放鬆了不少

 

YOUNG美學

YOUNG美學

 

敷軟膜真的超舒服的

跟我們自己在家敷面膜感覺完全不一樣

 

YOUNG美學

YOUNG美學

 

軟膜取下後感覺膚況是不是超棒的

有柔嫩感而且也看起來好有彈性

CINDY光是看照片都覺得超滿意的啦!

 

YOUNG美學

 

敷完軟膜本以為課程已經差不多了

沒想到還有調理燈光按摩儀

以紅光照射

幫助肌膚在清完粉刺後的修復

 

YOUNG美學

使用調理燈光按摩儀後美容師幫我擦上安瓶加強保養

在這邊使用的產品都很專業

以中西研討研發的配方

溫和且抗敏

對肌膚友善且柔和

讓我使用起來感覺特別安心

 

YOUNG美學

YOUNG美學

YOUNG美學

 

整個課程的最後一道程序就是小分子超導水保濕冷蒸

幫助把打開的毛孔收縮起來

像我這樣肌膚比較容易有紅紅的也特別需要冷蒸

可以把肌膚整個鎮靜下來呢!

 

YOUNG美學

 

整個保養都完成後,美容師還貼心的幫我擦上隔離霜

防護外面的大太陽還有髒空氣

感覺很細心

 

YOUNG美學

 

保養後也可以在旁邊享受一個美好的下午茶

點心都是店內老師親手製作

跟他們的產品一樣的清爽美味

而且每次去吃到的也都是不一樣的小驚喜

是許多人到店體驗後最喜歡的時刻喔!

 

YOUNG美學

無痛清粉刺做臉課程體驗價899元

課程時間約90分鐘

男女適用

 

 

YOUNG美學

地址:台北市開封街一段9號2樓

預約體驗請追蹤IG:fannychen0403有感美學

加line ID:@960ibqlx

到young美學說「小芳老師」就可享有優惠799元體驗價

#個人客製化專業保養

#全省皆有分店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