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幻一號所

 

夏天快要到了,我真的是一看到太陽這麼大就整個人快要瘋掉

而且張少他現在也是很不耐曬的

只要看到太陽他就不想出門,但我猜應該也是不想跟我出門啦!

哈哈!趕快來看看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室內景點

免費入場而且很有科技感,還可以讓小朋友蹦蹦跳跳的消耗體力,非常推薦大家帶小朋友一起去玩喔!

趕快來看看今天的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分享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電幻一號所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樓(台電新民大樓)

電話: 02 8969 7511

 

 

電幻一號所

 

位在台電大樓裡,電幻一號所最大的特點就是這台VR六軸機器人

這台要玩是有限定身高的

張少剛好夠入場

要玩的話要先在旁邊登記、排隊

 

電幻一號所

 

上去以後安全裝置都會保護好,大家不用太擔心

VR部份看的是台灣的各地風景

看上去就像是搭直升機到處去遊覽一樣有趣、刺激

 

電幻一號所

 

上樓以後是各種的科技遊戲

展現出科技與電力的應用

我覺得蠻有趣的,平常可以使用來發電的各種方式

真有趣

 

電幻一號所 

《疏影風光》

 室內廊道重現光影浮動的虛實,創造短暫的錯覺

 彷彿置身郊外、沈迷樹影風光⽽忘卻時間

 稍縱即逝的片刻

 令人感覺恆久而輕柔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因為是台電的免費空間

所以現場也有許多的能源教育

剛好可以給小朋友認識一下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其他裡面的遊戲都是像這樣

讓小朋友以互動方式去感受動能與發電

說真的,小朋友哪管那些

就是玩就對了

有挑戰又可以蹦蹦跳跳

反正回家的路上一定大家都昏倒就是了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像這樣一直跳跳跳產生電力

發光然後看誰能讓燈管升到最高就贏了

CINDY我光是旁邊看都感覺好喘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張少則是很愛玩這個

投籃發電

他從開始上籃球以後好像越投越準了

所以出去玩看到有投籃機都會手癢玩一下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甩繩索看誰能甩出最高電力

 

電幻一號所

 

騎腳踏車發電

這個在其他地方也都看過了

現在也有迷你型的,用手搖可以幫手機、手電筒充電

我覺得家裡都需要有一台,不然夏天到了誰知道什麼時候又要沒電

我也沒有那麼多愛可以發電啊!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電幻一號所

 

這邊也是追蹤光影到處跑的遊戲區

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

會有光影追著跑

小朋友會在這邊玩到忘我

 

電幻一號所

最近開始天氣超級熱的

如果去戶外玩好容易熱暈中暑

平常帶小朋友出門最好還是往室內走

推薦大家在板橋的電幻一號所,好玩又有冷氣吹

小朋友也可以耗電不怕回家又吵吵鬧鬧的囉!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號1樓(台電新民大樓)

電話: 02 8969 7511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