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光厚墊

CINDY這幾年搬過幾次家,我覺得這真的是件很累很累的事

不光是整理累,就連搬家公司在搬的時候我也要在旁邊盯著看

心裡總想我以後真的是再也不想搬家了!

不過說到搬家,我覺得最可怕就是那些家具、用品的保護

像是床墊,好一點的搬家公司都會用他們的舊床墊先包起來做保護,但是我覺得那蠻髒的

再好一點的公司還會在床墊上包一層塑膠膜來保護清潔衛生

但是有沒有可能有床墊是可以讓自己兼顧到乾淨與好收納的床墊,然後他還可以很好躺很好睡呢!

一起來看看這是CINDY的新發現,好躺到感覺自己像飄起來了一樣舒服

不一樣的飄飄雲,給我LoveFu樂眠 三折墊-無光厚墊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無光厚墊  

CINDY以前在買床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要搬上樓,每次都怕爬樓梯被撞壞什麼東西

之前我宜蘭要搬回台北時更誇張是搬家公司在搬床把我樓梯通道燈撞壞

而三折墊很厲害是可以直接裝到箱子裡喔!這樣我們就算是要搬家也不怕帶不走了(他重量也比一般床墊輕,女生搬也沒問題啦!)

 

無光厚墊

 

LoveFu將床墊包裝的很好,除了外箱,裡頭還有一專屬的收納袋(附 束帶x1、收納提袋x1)

建議你可以收起來,未來如果有要搬家時就可以直接拿出來裝袋

或是像我拿來放掀床裡,可以將收納的衣物裝在裡面,更多了一分乾淨也防塵喔!

 

無光厚墊

 

我們在搬家以後,張少一直都不願意回他自己房間睡,一來他怕自己睡,二來他也嫌床睡起來不舒服

本來我是想說家人講不要給小孩睡太軟的床對骨頭不好,但是睡不舒服對小孩的學習影響更大

後來我想說找薄的獨立筒床墊鋪床上可能比較好躺,剛好就遇到了LoveFu

 

(照片來自官網)

可以摺起來,如果在外租屋空間小,很適合像這樣

白天摺起來當小沙發

晚上放平躺起來有飯店級的五星睡眠享受

 

無光厚墊

 

無光厚墊有三種尺寸,標準單人/單人加大/標準雙人

張少這一個是標準的雙人床尺寸

大家不要想說他跟一般雙人床一樣,其實我一個人就能搬得動喔!

也太苗條了吧!

 

無光厚墊

 

飄飄雲躺感LoveFu 1號+新型彈力泡棉 LoveFu 2號+環保EPE

通過REACH歐盟有害物質、ROHS重金屬、SGS有害物質檢驗

說起檢驗這件事,之前我爸剛換了一個新床,床墊送來的時候我剛好回去,那個新床墊的味道之嗆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

家具老闆一直說吹電扇吹個兩天就沒有味道了,可是我覺得這味道真的很恐怖

老闆也拿不出相關的檢驗書,只說他們是工廠直營

可是我們買過那麼多床,也是第一次遇到有那麼刺鼻味的床墊啊!

像這個三折墊-無光厚墊可是一點異味都沒有,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吹電扇通風的事

所以買東西真的不要亂買,我媽他們自己跑去買了奇怪的床真的是把我們氣死,也被我們罵死了!

 

無光厚墊

 

回到無光厚墊

他有30天 安心睡計畫

不滿意 100%退款承諾

如果像之前遇到那種刺鼻床墊,想退還退不掉,真的會讓人氣到得內傷

LoveFu樂眠對自己的產品很有信心,就是要讓你躺過就回不去

怎麼捨得把這麼舒服的床墊退貨

 

無光厚墊

 

用兩塊 LoveFu 1號堆疊成 5cm再壓縮成 3cm

打造出神奇的「飄飄雲躺感」

 

無光厚墊

 

必須說,這個躺感真的讓人有種飄起來的感覺

CINDY自己也上去躺了

我覺得不管是正躺或是側躺都一樣很有支撐力

完全將腰背弧度給一手掌握了

床墊本身Q彈度也很適合我還有孩子

小朋友躺上去一樣有被一手支撐的感覺

現在張少也不會再喊酸痛啦!

 

無光厚墊

無光厚墊

 

換了新的床,也跟小朋友說要好好愛惜

不要再一天到晚跑床上跳啦!

 

無光厚墊

 

我覺得推出這樣的床墊真的是很厲害的設計

除了厚度16.5公分上下,比起一般的薄床墊更有支撐力,睡起來的感覺更像是從普通房直接升級到總統套房一樣

因為尺寸就是一般的標準雙人床大小

所以使用自己原有的雙人床包就可以包覆

不過CINDY在官網上看到LoveFu樂眠竟然還推出專屬於無光厚墊的輕青厚墊床包

有輕青綠跟沉靜粉

兩個顏色都美爆了,而且他可以整個包住床墊

給小朋友睡就更好整理囉!

 

無光厚墊

如果你也是在外租屋的朋友

或是家裡有小朋友讀書、工作需要外宿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好移動又好睡的床墊

可摺疊好收納

很輕巧又不影響睡眠

適合和室或書房

作為正式床墊也可以

 

無光厚墊

 

CINDY很喜歡這款無光厚墊的品質

對LoveFu樂眠MIT的產品也更有信心

未來要換床墊我自己當然首選樂眠

另外另外,他還有更薄的無光薄墊更輕巧

還有兩種軟硬度不同的慵懶樂眠床墊與撐腰樂眠床墊

讓你不管是硬骨頭還是軟骨頭,都能躺到最適合自己的床墊睡一晚好覺喔!

 

無光厚墊

無光厚墊有30天 安心睡計畫

讓你試過就再也回不去的輕飄飄

趕快來躺一晚嘗試這種一覺到天亮的舒適感吧!

 

LoveFu樂眠官網https://reurl.cc/35vL3L 

最後就是CINDY要跟大家分享LoveFu樂眠要給好朋友們的優惠折扣啦!

只要在官網購買於「使用優惠代碼」欄位填寫【cindy500】

就能享專屬優惠「滿1萬元折500元!」到體驗店現場體驗,秀出我的文章也能享有折扣唷!

體驗店資訊:
LoveFu樂眠店址:桃園市蘆竹區上竹路133號
睡眠體驗預約電話:03-323-6632
體驗時間:週二~日 1300~2100(週一公休)

記得早買早享受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