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CINDY大概在小的時候就一直有頭髮不多的問題了,不過在生第一個寶寶以後感覺更嚴重,後來我可是花了很長一段時間在顧我的頭皮跟頭髮

一直到現在生了犀牛,我還是不曾間斷頭皮的保養

從去角質清潔開始到洗完頭以後的滋潤修護保養等等,每天都是非常努力的在保護頭皮

不過女生好像都比較容易有頭皮不好的問題,大多是因為燙染等造型所導致,我自己也是,雖然很克制自己不要太常去改造

但最多就是忍個幾個月就受不了,想去換個顏色、燙個不同的捲度或是洗直等等,那頭皮就一直在這樣的破壞中循環呀!

你也跟我一樣對頭皮的保養極度上心嗎?那你一定不能錯過了今天CINDY要跟你們分享的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盈可沛在一開始的時候推出的是膠囊的保養方式,在網路上也是非常熱銷的產品

現在推出不一樣的是養髮露,改變保養法變成用擦的,我自己覺得這樣的方式也很不錯

尤其是我覺得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可以更針對頭皮來做修護保養,是更讓我覺得放心的保養法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保證日本工廠製造,取得國際基準ISO9001

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製造過程層層把關

在成份當中選用的是天然成份96.5%對頭皮溫和的無添加配方

嚴選植物成份幫助養護頭皮

同時以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讓人聞起來有清甜感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建議一天使用2次

塗抹頭皮整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養髮露我覺得他的包裝罐子還蠻不錯的

可以直接在頭皮上擠出養髮露

或是你想要擠在手上然後做塗抹也可以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精華露的質地

感覺很水潤但又帶有一點點的稠狀,在頭皮上塗抹時不會滴落或刺激

是讓人感覺很舒服的唷!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很多人都因為壓力大、飲食重口味或不正常等許多因素而造成頭皮營養不良

而且不只是男生,就連女生也很多有頭髮不健康易斷髮的問題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是針對女性斷髮所設計的養髮產品(女性的頭髮稀疏多是頭髮變細、整體髮量變少)

在頭髮生長週期間全面養護,幫助改善各種頭皮困擾

CINDY自己是每天一定要擦過我髮際線一遍才安心的

髮際線,現在有的人用紋繡、植髮、化妝等方式來掩蓋那遍光滑,但我自己是覺得還是要從根本的頭皮保養做起

所以髮際線後退的問題,就用頭皮保養精華來處理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然後在頭頂上,我自己也是有一眼看過去就是白白的一條頭髮分線

頭皮感覺很明顯

這也是很多女生的困擾

那我最近在用這罐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就是要每天早晚都擦一擦保養一下的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養髮露的質地,在使用上很方便是他不易滴落

所以在保養時不會造成不便

可以輕鬆的塗抹,還有淡淡的柑橘香氣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抹開以後是很清爽的水感質地

水潤的養髮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能讓頭皮輕鬆吸收喔!

超微粒子化技術高浸透力

打造豐盈秀髮、頭皮健康就是這麼簡單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頭髮生長週期是從舊的頭髮汰換到長出新的毛髮,一根頭髮從長出到脫落的時間最長可能達6年

因此養護頭髮最重要的是必須長久且持續進行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除了活化頭皮、維持良好健康狀態

更能使頭髮柔順有彈性、豐盈蓬鬆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水潤的養法凝露完整吸附頭皮

能防止滴落或是頭髮潮濕

同時也方便加強按摩,賦予頭皮豐沛潤澤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每日可安心使用,每天持續使用效果更佳

具淡淡的香氛柑橘氣息,使用上不必忍受過去常見不討喜味道的困擾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CINDY習慣是會在保養時同時稍微做一點頭皮按摩

可以加強養髮露的吸收

同時舒緩一下緊張的頭皮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夏天時頭皮容易出油,是最難保養的時候

如果不再多幫頭皮增加一點營養吸收

真的很容易感覺一天比一天更光滑的頭皮出現

 

每朝5D金盞花葉黃素加強錠 

雖然說我到現在用還沒一個月

但是可以感覺到最近在吹整的時候地上比較沒有滿地斷落的頭髮了

早點著手預防斷髮問題

才能安心喔!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盈可沛草本植萃養髮露 https://www.iqutw.tw/nanogrowrich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盈可沛 草本植萃養髮露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