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amedusa

 

乾乾冷冷的冬天,是不是又開始感覺嘴唇乾巴巴,好像隨時要裂開了一樣

其實CINDY自己都感覺全身乾啊!

所以對於嫩唇保養,我當然也是不會錯過的了,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韓國機能性保養品牌Bonamedusa

推出的Lip Wave Delete唇紋護理精華

對於唇部保養,我覺得只要是女生都不該忽略,bonamedusa一次推出三個顏色的唇紋護理精華

有分透明跟有色共推出三色精華,是韓劇女星韓寶凜睡前必擦款

更在小資女夯什麼推薦給大家,CINDY也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bonamedusa

 

bonamedusa的這個護理系列我自己是感覺都蠻不錯的

像是才跟大家分享過的Neck Wave Delete 頸紋護理霜

還有Orange Skin Delete毛孔護理妝前霜

都蠻不錯

那今天要分享的護理系列是唇紋保養系

 

bonamedusa

 

能幫助一秒打造出水嫩嘟嘟又啾西的嫩唇喔!

Lip Wave DeleteLip Wave DeleteLip Wave Delete  

Lip Wave Delete唇紋護理精華有在我們的線上美妝節目<小資女夯什麼>分享到

在2/5播出,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到呢?

還沒看過節目的朋友可以看一下這邊的片段分享

 

bonamedusa

bonamedusa

 

他其十三種顏色都是具有滋潤效果的

可以同時撫平唇紋、保濕滋潤還有豐唇感

三效合一的唇紋精華,就算直接拿有色款來當唇彩也完全OK!

 

上面照片就是三色實擦

透明基本款是可以和其他唇膏做疊擦的,或是想要睡前嚓,加強保養也可以

在隔天就能感受到角質退散的滑嫩喔!

中間的是Soft Red櫻桃糖果紅,這一色是帶有一些透明感的紅

感覺就像是帶點俏皮感的韓妞一下可愛

最旁邊的紅是Natural Dry Rose乾燥蔷薇紅,是比較沉穩又有氣質的一個顏色,不分場合都很適用喔!

 

 

bonamedusa

 

三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色?

 

雖然說現在我不管去哪都是口罩戴好戴滿

不過對自己的保養還是分分鐘的事

一秒都不能錯過

 

bonamedusa

 

平常我的唇色還是略顯暗沉的

再加上乾燥的關係,唇紋也是再所難免

身為Delete系列的一員

唇紋護理精華當然不是只有當下的保濕滋潤而已

 

bonamedusa

 

像我都會在睡前擦一下透明款

可以感受到他不僅使用當下有效果

長期使用也能使唇部更健康

 

bonamedusa

 

Natural Dry Rose乾燥蔷薇紅我就很喜歡在出門前擦一下

他可以快速讓我擁有美麗的顏色

同時百搭款不管穿什麼衣服都一樣好搭

 

bonamedusa

 

滋養成份可提升唇部彈力和豐唇感

改善唇部乾燥

淡化唇紋,讓雙唇更加飽滿和立體

 

bonamedusa

 

Soft Red櫻桃糖果紅

 

bonamedusa

 

感覺比較年青

也更有女孩的青春洋溢

 

bonamedusa

 

素顏的時候很適合擦這一色

感覺人畜無害

 

bonamedusa 

想要成熟女人味的時候再來點乾燥玫瑰色

我也很喜歡喔!

 

bonamedusa

來分想一下你喜歡哪一色吧!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