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大人

家中有發育中的小朋友,不管男生或女生,相信媽媽們都會很擔心成長的問題

CINDY以前在小的時候就是這樣,尤其是每個月都要喝上好幾天的四物真的是又苦又臭讓我對這些東西很有陰影啊!

不過現在自己有小孩才知道媽媽的煩惱,所以我也是早早就開始在打聽相關資訊了

那之前有聽過是說小朋友到差不多12歲開始要變聲以後就要開始給他們有開脾胃轉大人的養身湯喝

但後來CINDY有聽到是說其實在小朋友成長當中有成長三大階段是需要掌握的

成長三階段:準備期、成長期、加強期

我們從準備期開始就要給寶貝們更好的營養成份來準備之後的成長期有良好的基礎

所以我就找到了等大人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等大人

複方人蔘精華湯 龍湯

 

等大人

很專業有分龍湯跟鳳飲,就是男生跟女生的分別啦!我家張少要喝的就是龍湯了

因為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我們都要把握好這個黃金時期,而震達等大人®的點就是他是草本素材,不含荷爾蒙、西藥、重金屬、農藥

穿透加熱滅菌技術,黃金比例調配草本精華

同時還有通過SGS安心檢驗合格

 

等大人

我覺得味道跟以前我們在喝的那些湯湯水水比起來是好多了啦,但一開始我就有想說如果吃起來效果不錯,那我應該是會後續再買等大人®補方膠囊給張少吃

膠囊要吃比較方便,小朋友聞沒有味道,接受度也更高一些

比起來還是要比我們以前好太多了,口感也還可以啦,至少我覺得是不苦的囉!

 

等大人

那CINDY給張少連續喝了有半年的時間,因為我們都有固定在給小朋友拍生活照,所以拿出這半年的照片來看就有很明顯的感覺他的成長比過去要更有差異

 

等大人

像是在跟犀牛合照就覺得犀牛的個頭好像差別就沒那麼大了呀!

畢竟我們家遺傳問題都是比較嬌小一點所以我更是關心這方面的資訊

有這樣的產品我覺得很方便,也可以省去自己在家熬煮的時間跟不便

大概很多人會喜歡像這樣的方式給小朋友額外的營養補充,讓小朋友的黃金成長期可以預先打好基礎

再搭配每天的運動像是跳繩、打籃球等等,讓每個寶貝都可以長的像大樹一樣喔!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等大人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