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CINDY因為頭皮容易出油的關係,所以在選擇洗護髮品的時候最注重的就是成份這件事了

像是怕洗不乾淨會有殘留造成頭皮的阻塞,我還要求要0矽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罐我最近用的好喜歡的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他還加入花瓣在洗髮露中,讓人感覺好像女王喔!

我覺得頭髮跟頭皮的最大問題除了要能洗淨不殘留以外,最好能有效滋潤同時改善我本身的頭髮問題

來自日本的洗髮保養新概念,多芬首創添加植物精華油花瓣於洗髮露中的植萃花瓣洗髮,源自天然,讓頭皮的清潔更有感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植萃系列共有3種口味

藍風鈴豐盈蓬鬆、澄花清爽淨化、蝴蝶蘭染燙修護

同時滿足不同髮質朋友的洗髮需求

像我手上這一罐極淨感的就是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適合細軟扁塌髮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適合出油黏膩髮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適合染燙受損髮

 

其實認真的比較起來,CINDY好像三種都應該買回來輪流使用才對齁

因為我頭皮容易出油,還有著天生的細軟髮易扁塌,然後也常常去變髮做燙染造型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橙花植物萃取,看得見的精華油花瓣

看得見的橙花花瓣精萃,輕輕搓揉,釋放源自天然植物精華油的植萃水潤力

深層潔淨,感受頭皮清爽無負擔

抗氧化聖品:葡萄籽油,強大抗氧化原花青素,對人體肌膚與秀髮更具有修護作用


夢幻橙花香調

前調:黑醋栗、檸檬、佛手柑

中調:玫瑰、牡丹、梔子花

後調:檀木、苔蘚、麝香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花瓣看得見

澄淨透明的洗髮露,可以看到其中浸潤的花瓣滿滿

輕輕搓揉釋放源自天然水潤力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花瓣可溶於水

所以大家也不用擔心洗完頭髮會不會有花瓣卡在髮絲間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CINDY現在頭髮沒有像以前那麼誇張,動不動就是整頭油髮絲讓人看了就害怕

這都要歸功於我的努力清潔與保養

不過想要維持也不是容易的事

除了要慎選洗髮產品以外,平常也要努力控制作息正常不要老是熬夜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那洗髮的事我覺得大家可以比較安心交給老牌子多芬

尤其這一系列的精華油花瓣洗髮

有針對我自己本身頭髮易出油問題來特別淨化

感覺不只是好洗,同時也有讓人很舒服的香味感覺超棒的呢!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澄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泡泡的質感是很細膩又舒服的

在搓揉當中可以很輕鬆的起泡同時帶走頭皮髒污與油垢

對於容易出現油頭的CINDY來說特別有感

在洗淨的同時卻又不會造成頭髮的乾澀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且因為他的泡泡細緻

所以相對的也感覺更好沖洗不易造成殘留頭皮的問題

讓頭髮在洗淨後有自然的水潤蓬鬆

 

多立寶養健髮液 

ANOTHER BRIGHT淨白光彩素顏霜 

我想很多油頭的朋友應該都跟我一樣很害怕夏天

因為過去的我就是一到夏天,每天中午過後頭髮就開始油成一遍

不只看起來很油,有的時候甚至自己都能聞到那可怕的油垢味

現在的我光是用想的就感覺要吐了!因為真的很噁啊!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在選擇不一樣的洗髮露以後,可以感覺我現在頭皮變得沒那麼容易出油

也不再有可怕的油頭味道了

所以說真的很感謝有多芬源自天然的植物精華油花瓣洗髮露

以日本保養新概念讓我們可以自然的淨化自己的頭皮

同時還有不錯的滋潤感,讓頭髮洗後依然是絲滑柔亮的喔!

 

多芬源自天然 精華油花瓣洗髮 

多芬蝴蝶蘭染燙修護洗髮露

多芬橙花清爽淨化洗髮露 

多芬藍風鈴豐盈蓬鬆洗髮露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