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

 

在北部其實有很多的櫻花景點

像是這個淡水天元宮,就不少人要我一定要在櫻花季時過來走走

不過今年因為肺炎的問題,所以我是比較不想到人多的地方

就是平常時候趁人少出門走走還可以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淡水天元宮

淡水無極天元宮

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三段36號

目前三色櫻花季已經結束,所以我們去的時候是剩沒幾棵櫻花的

但也因此人潮較少

大家可以等三月吉野櫻再衝一波喔!

 

淡水天元宮

 

因為是溜小孩行程

所以先給小朋友吃點東西才不會喊餓

是說這旁邊的小吃我覺得比較一般般

沒有很特別的

既不吃飽也不吃巧

 

淡水天元宮

 

五層圓型寶塔的天元宮

一直都是很多人喜愛過來的拍照景點

加上每年春天前的櫻花盛開,更是吸引了大批人潮

賞櫻期因為人潮多,也建議大家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在淡水捷運站、淡金、北新福德宮前公車站等處都能轉搭接駁公車前往喔!

 

淡水天元宮

 

平常從照片上看就很美

走近一看更是壯觀

一層一層的走上去,感覺更是驚人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走上去以後可以在外面繞著看四周風景

看到我們上來的那條路

人群變得好渺小啊!

 

淡水天元宮

 

雖說現在後山櫻花都已經過了花期

但是三月時的吉野櫻才是重頭戲

到時還可以再來走一波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這個天壇真的很厲害

夜晚開了燈聽說更美

 

淡水天元宮

 

現在沒有櫻花

但是一旁有個炮仗花廊也開的粉美

還有一路上都能看到的茶花

也開的紅紅火火喔!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像這樣五顏六色的許多花

也同樣讓人賞心悅目

我又何必單戀一支花!

 

淡水天元宮

 

溜小孩行程

小孩連褲子破洞都可以玩的很認真

 

淡水天元宮

淡水天元宮 

晚上再繞到一旁的淡水老街去

這邊晚上都沒什麼人了

反而可以讓小朋友好好來玩一場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