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果物語CHURA SOAP

最近好久沒有使用到讓我真心喜愛的洗臉用品了

來跟大家分享這一個,洗完會感覺臉好乾淨,但是卻一點都不緊繃乾澀讓人很舒服的洗面乳喔!

這是來自日本合同會社山原彩葉帶給大家的紅果物語CHURA SOAP

紅果物語系列產品使用了一樣很重要的成分就是西印度櫻桃

所以用這罐在洗臉的時候也能聞到櫻桃的香甜味,我自己還蠻喜歡的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快來追我吧! 

 

紅果物語CHURA SOAP

紅果物語系列美妝保養品來自充滿熱情健康、純淨的Okinawa沖繩

使用的原料也是來自沖繩北部山原地區產的西印度櫻桃

在當地也曾獲得多次獎項

因為堅持使用當地原料產品,讓大家在使用上可以更安心與安全!

 

紅果物語CHURA SOAP

西印度櫻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與花青素多酚

對於肌膚保養來說,相信許多人都聽過或用過吧!

因為他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對肌膚保養很棒啦!

 

紅果物語CHURA SOAP

紅果物語CHURA SOAP

洗面乳本身的質地感覺蠻霜狀的

不過使用上我覺得算是很好起泡的喔!

 

紅果物語CHURA SOAP

雖說CINDY在洗臉的時間都會快狠準

不過洗面乳的選擇同樣非常重要

最怕就是遇到很雷的洗面乳,洗完臉會無敵乾,那我可就慘了!

 

紅果物語CHURA SOAP

所以我在選擇洗臉產品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能洗淨卻不乾澀

CHURA SOAP呢

是讓我在洗完臉以後還有時間可以慢慢摸不急著去擦保養品的那種舒爽喔!

 

紅果物語CHURA SOAP

所以說,洗面乳的成份質地等都是很重要的!

而這罐洗面乳,其中的酸甜香氛更是讓肌膚有著雙重的保養與享受喔!

 

紅果物語CHURA SOAP

洗完以後肌膚感覺是舒適又很乾淨的那種感覺

輕鬆!

不怕沒有馬上擦保養品會讓我乾到發痛

但是又能洗去夏天沉積整天的油垢與髒污

這種乾淨又不過度清潔的感受

真的要大家自己試過才能真正體會

 

紅果物語CHURA SOAP

洗完臉,還沒擦上任何保養品

肌膚卻感覺很有透亮感

而且一點都不怕會乾澀緊繃!


 

紅果物語CHURA SOAP

就是這樣的好用

讓我覺得一定要分享給大家啊!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