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看見宜蘭 宜蘭景點一日遊

我家張少老是在嚷著說好久沒有去民宿玩了

CINDY趁著現在快暑假也差不多要畢業,想說還是先帶他出去走走透透氣好了

這次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三星去住宿,感覺好像蠻遠但其實離羅東也只要十分鐘車程

真不知道我之前怎會一直就覺得很遠呢?

有空大家可以多到三星走走,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捏!

而我們入住的這間哈薩雅琪民宿,我也覺得很不一樣,大家快點來看看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民宿電話:0911-828-502 (劉小姐)

民宿地址:266宜蘭縣三星鄉大義二路248號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的意思指的是早上的第一縷陽光

來到這裡除了讓人感覺空氣好新鮮,對面一眼望去的稻田、山嵐,都讓人從心靈開始適放壓力了!

CINDY喜歡看山,尤其是山煙裊裊雲霧漫漫的時候

給人一種神秘的靜謐

 

哈薩雅琪民宿

來到這裡讓我都想忍不住的跟著唱起哈薩雅琪了

這個充滿歐風的浪漫民宿

庭院中的花草樹木都看的出來主人的細心照護

白色的建築更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氣味

 

哈薩雅琪民宿

入口鞋架也有精緻擺設

最重要的是有合格民宿鐵牌掛在上面

格外令人放心

 

哈薩雅琪民宿

這個花架是張少最喜歡的一區

他一看到有秋千就衝上去玩了起來

我自己則是喜歡上面纏纏繞繞的百香果

不只遮蔭更是夏天不可少的最佳飲品口味!

 

哈薩雅琪民宿
 
另一邊的花架上種植的是同樣浪漫的紫藤
 
可惜花期剛過,不然光是坐在這下面乘涼就讓人瞬間溫柔起來了啊!
 
 
哈薩雅琪民宿
 
大廳同樣走一個古典歐風
 
聽闆娘說他過去曾在古典玫瑰園當店長
 
所以對這樣的古典風有很好的品味
 
 
哈薩雅琪民宿
 
 
就連使用的餐具、餐桌椅也都同樣是浪漫的歐風
 
 
哈薩雅琪民宿
 
我們一進門就看他在廚房區忙東忙西的準備給我們的下午茶
 
CINDY趁這時候先到處參觀了一下
 
看櫥櫃上還有不少農產品,有女主人自製也有他公婆的手藝
 
感覺他就連生活也是充滿幸福感的呢!
 
 
哈薩雅琪民宿
 
這兩個小朋友其實也沒閒著
 
已經自動的找到民宿內的玩具車開起來了!
 
雖說哈薩雅琪並不是走親子民宿的路線,但也貼心的準備了不少玩具給小朋友
 
對於家族旅行來說小朋友在這裡絕對不無聊
 
 
哈薩雅琪民宿
 
除了簡單的小茶點以外
 
女主人自家種植的檸檬跟薄荷也成了最佳的下午茶
 
簡單的加點蜂蜜就好好喝
 
還有他公公自己種的西瓜也是甜又甜!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來參觀一下哈薩雅琪的每個房型吧!
 
一樓的挑高空間讓這海洋四人房有種水手的自由奔放
 
CINDY自己蠻喜歡挑高的空間
 
讓人感覺在裡面不會有壓迫感,睡起來也更舒適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的兩個有浴缸的房型之一就是海洋四人房

我自己蠻喜歡這一間的風格

就連浴廁設計也是充滿陽光的

 

 
哈薩雅琪民宿
 
可以發現他現在跟官網比起來不太一樣
 
多了一些家具進去
 
讓整個空間有更多應用的自由
 
 
哈薩雅琪民宿
 
一樓紫蘿蘭二人房
 
這間好適合小情人住啊!
 
 
哈薩雅琪民宿
 
簡約卻有帶有點愛情的氛圍
 
連我都想來這間住一晚了
 
 
哈薩雅琪民宿
 
浴室蠻大一間
 
採乾濕分離
 
明亮的照明與灑落的陽光讓人更有暖意
 
 
哈薩雅琪民宿
 
樓梯上也有好多女主人喜愛的植栽
 
而處處充滿幸福感與歡樂的小擺設更是傳達了主人們的心意
 
 
哈薩雅琪民宿
 
二樓芙桑花二人房
 
 
 
 
 
哈薩雅琪民宿
 
走上來才發現二樓也是整個挑高的空間
 
原本在庭院中看,CINDY以為這裡是三層樓或是有樓中樓的建築
 
沒想到竟是全部採挑高建築讓每一個房間都能有最舒適的感覺哩!
 
 
哈薩雅琪民宿
 
橘色調的兩人房同樣充滿熱情奔放的感覺
 
 
 
哈薩雅琪民宿
 
從窗戶看出去更是一遍綠意
 
 
哈薩雅琪民宿
 
淋浴間乾濕分離
 
 
哈薩雅琪民宿
 
向日葵六人房是這裡最大的一間房型了
 
但其實這裡除了兩張大床與一張沙發床以外
 
還有一個小朋友最愛的秘密空間!
 
 
哈薩雅琪民宿
 
對於家族旅遊來說,讓小朋友有獨立的房間可以盡情的玩與休息感覺超棒的
 
 
哈薩雅琪民宿

房間有陽台可以在夏夜賞月、看星星

小朋友在院中玩也都可以隨時照看的到
 
 
哈薩雅琪民宿
 
這間房的浴廁也是超大間的
 
有一個浴缸與淋浴間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最後這間幸運草四人房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了
 
沉穩的草綠色給人一種知青的感覺
 
屋頂也經過特別裝潢,讓人感覺像是被芬多精包圍著一樣舒服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這間四人房的陽台我也超喜歡的
 
從窗台看出去兩顆大大的落羽松已經高齡30
 
夏天坐在陽台上也很有清涼感
 
 
哈薩雅琪民宿
 
讓人感覺坐在這裡嗑瓜子、泡茶就好享受啊!
 
 
哈薩雅琪民宿
 
女主人將他種植的蕾絲姑娘分了一盆來這邊
 
感覺好可愛啊!
 
 
 
哈薩雅琪民宿
 
張少吃完下午茶又吵著要玩盪鞦韆了
 
是說在民宿後方還有一塊小小的秘密花園等著他去探險咧!
 
 
哈薩雅琪民宿
 
在庭院中看到不少的擺設其實都是出自主人之手
 
而上頭的花花草草則是滿滿女主人的愛
 
讓人看著看著就羨慕起來了
 
 
哈薩雅琪民宿
 
這裡的花草其實有不少都是香草植物
 
剛看到的蝶豆花、薄荷等都是下午茶最美好的滋味
 
 
哈薩雅琪民宿

另外還有最道地的三星蔥與許多蔬果

都成了我們早餐時的佳餚了

 
哈薩雅琪民宿

CINDY很喜歡像這樣的生活,煮菜缺蔥少菜就到菜園裡拔幾根

不只新鮮更是最自然的美味

 

哈薩雅琪民宿

除了蔬菜以外這裡也有不少水果

讓我看完都只能說女主人要照顧這個家園真的需要花上不少時間

這樣的精力如果沒有滿滿的愛

那真的是無法支撐下去的!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庭院中更多的花花草草

全都美麗的盛開著

除了很引人注目的蕾絲姑娘以外還有很多說的出說不出的植物

 

哈薩雅琪民宿

像這是很有名的一丈紅

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有氣勢捏!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主人家也有兩個小朋友

對於哄小孩很有一套!跟兩個小鬼頭玩的超開心!

 

哈薩雅琪民宿

一早的好天氣讓犀牛哥還沒鬧鐘響就把我吵醒

喝完奶不肯安份

只好帶著他到院子裡耗點體力

 

哈薩雅琪民宿

話說這秋千架實在是太棒了

可以照的到太陽還能有剛剛好的遮蔭

不用擔心小朋友會玩到滿頭大汗

還能享受到三星的好空氣與微微的涼風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回到民宿,女主人正在準備早餐傳來陣陣香味

連張少都忍不住喊餓了!

 

哈薩雅琪民宿

他還說怎麼那麼剛好都是他愛吃的菜

光是這蔥油餅他就吃了快整盤

煎的有點酥卻又不油的蔥油餅真的好香

還有女主人公公自己種的絲瓜也好鮮甜

可惜我家沒廚房,不然我都想帶兩條回家炒了啦!

 

哈薩雅琪民宿

 

哈薩雅琪民宿

早餐的茶點還有美麗又迷人的蝶豆花茶

讓我一早就可以補充滿滿的花青素營養

 

哈薩雅琪民宿
 

還有這超甜的木瓜與西瓜

是最好的飯後甜點了

 

哈薩雅琪民宿

在參觀時隨口一說我也想種但我家這邊花店找不到的野薑花

要離開的時候女主人還不忘挖了一些他後院種的野薑花根給我

還順便帶了好多蕾絲姑娘小葉子回家讓我敷

真的是太感心了!

 
哈薩雅琪民宿
 

本作品為2018哈旅行「讓世界看見宜蘭」舉辦宜蘭住宿體驗參選作品,期望分享宜蘭嚴選民宿,與您一同探索宜蘭民宿秘境!

更多哈旅行宜蘭嚴選民宿,請參閱下方連結~

 

https://www.haplaytour.com/zh/ yilan_campaign/accommodation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