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848

大家在選購生活小物知道可以在86小舖一起挑嗎?

除了美妝、保養品、髮妝品以外,到86小舖其實還有很多好用的生活用品、日韓零食……,真的是讓人怎麼逛都不嫌膩耶!

而且CINDY每次收到86小舖的LINE訊息都超HIGH的,限時搶購品都是超值到好想一次買個一年份起來那樣瘋狂

這個月除了挑選了保養品與腮紅以外,我也是在86小舖逛街逛的欲罷不能

一起來看看還有什麼新奇好玩的生活小物吧!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8843

哎唷喂呀!這樣一字排開還真是讓人有點不好意思

這也太會挑了吧!

 

除了前幾天分享到的腮紅跟雪花霜以外,傳輸線還有讀卡機也可以在這找到耶!

果凍造型讀卡機,支援多款型號 M2+TFLASH+MINI SD 免轉卡

夜光炫彩發光線/HTC三星充電線,單價很便宜,使用也不太會扯斷,現在我家這種傳輸線用量很兇

因為我兒子都會去亂拔亂咬亂踢

不過買這個會發光倒是很少看到他再亂咬了

 

還有最左邊那隻梳子也好好用,他是陶瓷吹髮捲梳,中間是陶瓷鏤空所以在吹整時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又不傷髮質

而且他的刷毛是尼龍、豚毛製,耐熱度沒問題,每次吹整完也感覺頭髮的型比較耐久喔!

 

SAM_8847

這個生活小物我覺的實用度一百分,應該是每個家庭都需要的

尤其是家裡有小朋友或是螞蟻人出沒,但又沒那麼多空間一包一個密封盒層層疊疊的時候

這個防潮保鮮密封棒/封口夾你們說是不是超實用

一盒有12支,長度不一樣,可以使用在不同大小的塑膠袋上

使用也很方便,照著圖示穿過塑膠袋就完成密封囉!

但也不建議開封食物放太久啦,多少還是怕會變質喔

   

SAM_8849

這是本來要買給張少的迪士尼圓形小零錢包

但因為太可愛所以就變成我自己在用了

 

SAM_8851

Corn Stripper滑鼠造型刨

這個讓我覺得很有趣可以拿來剝玉米的造型刨

新奇是第一個原因,再來是剛好張少很愛吃玉米

相信玉米應該也是眾家小朋友們的最愛

所以這個造型刨同樣很實用喔!

       

SAM_8854

挑了這麼多東西只有這個萬用裙的單價有破百了,不過跟市面上比起來單價還是很便宜

點點款多用途百搭防曬(綁帶)萬用裙

大家不要以為冬天不需要防曬就用不到這裙子了,要是騎車時有穿裙子,那你們一定能體會這萬用裙長度到腳踝整個擋住了春光外洩的可能

這也讓我現在比較肯穿裙子出門囉!哈哈!

 

這麼多百元內的生活小物跟大家分享完,記得有空快去加入86小舖的line,所有優惠都不漏接唷!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5472489你也缺水了嗎??#86小舖 韓國 #CREMORLAB #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濃郁質地讓保濕更有感!!!!!

Cindy的美麗與哀愁貼上了 2015年11月20日

 

11181.gif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