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參加BODY的2015體面奧斯卡活動拿到不少好喜歡的東西

其中有一樣是我個人覺得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啵啵寶

SAM_7234.jpg

這一罐是啵啵寶爪果嬰幼兒洗髮沐浴露 Paw Paw Baby Shampoo & Body Wash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7218 (2).jpg      

顥顥他每一罐都很喜歡

還好這個對小朋友來說不是太好按,不然他洗澡時可能會一天就用光了吧!

 

SAM_7238.jpg

產品說明貼紙

啵啵寶爪原產地都是在澳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澳洲的東西會比其他地方要來的純淨溫和

 

SAM_7269.jpg

這天因為要拍照,所以就請我妹來幫張少洗澡啦!

 

這一罐是可以洗頭、洗臉、洗澡的很方便

我覺得小朋友的沐浴品很重要的一點除了是溫和以外,也不能過份洗去他身上的天然油脂

 

SAM_7271.jpg

一開始張少有點不高興

因為平時洗澡我都會先讓他玩水玩過癮,等我洗好以後再幫他洗的

 

但是這天他一進浴室就馬上被脫光光丟到浴缸裡

還完全沒有他的自由時間

 

所以張少就是這樣嘟嘴跟大叫的臉了

但因為太可愛我好想放上來讓大家看喔! 

 

SAM_7278.jpg

後來我一直在跟他說他的沐浴乳好香喔好香喔

張少也就開始玩起他的(?)

好啦!聽說小男生都是這樣的

 

這一罐洗髮沐浴露洗起來好香,而且我覺得蠻好沖乾淨的

重點是洗完以後都不會澀澀的喔!

是那種摸起來還是有滋潤感的膚觸

 

對於啵啵寶的愛用者來說,我是會一直讓張少使用他們的一系列產品

尤其快要冬天了

小朋友也同樣需要身體乳液來保養

不然可是會很容易乾燥脫皮的唷!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