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放了浴裙文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我真是個失職的媽媽

買東西都不會先挑家裡需要而是先買個人需要

SAM_5862.jpg

所以我要趕快上來漂白一下惹!

這是我家張少生日當天,媽咪親手做給他吃的蜂蜜奶油冰淇淋鬆餅唷!做法超簡單的,而且我有神秘助手讓鬆餅更好煎!

我覺得我真的是越來越強了啦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5852.jpg

你們看這鬆餅,是不是有煎的剛剛好,有一點點微焦還要有鬆軟的內餅

配上美味的蜂蜜奶油冰淇淋

好吃度是    

 

我覺得我火好像開的有點太大了,整個很怕臭灰搭所以就速速翻面,不然外皮再焦一些些會更香哩!

 

SAM_5127.jpg

趕快來和大家分享的這是我的新玩具唷!

來自日本的多功用料理鍋子

很適合像我家這樣的小家庭使用,未來我準備張少去上學就用這幫他準備愛的便當了(遠目)

 

SAM_5132.jpg

單手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多功用料理鍋子

可以一次做三種料理,不用一直洗鍋子是不是太方便了!

 

SAM_5133.jpg

裡面還有附上簡單的小餐點食譜

可以做出像是鬆餅、小比薩 、銅囉燒、便當、米漢堡等好多不同的花樣

如果你想到還可以做什麼也來跟我說說喔!

 

我現在已經要開始努力精進廚藝了,希望以後張少帶便當去學校可以很有面子(這媽媽好像想太遠了!)

 

SAM_5131.jpg

看起來就像是一個驚訝臉的多功用料理鍋子

我在看照片縮圖時都覺得他很驚訝大家為什麼要在他臉上煎食物!整個是很逗趣的一張臉呢

 

鍋底看是有做導熱

所以在瓦斯爐上可以很快就熱鍋、料理

不像我自己的舊鍋子都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去熱鍋

 

SAM_5919.jpg

用他來煎蛋是超方便的一件事

只要把蛋打下去就好了

包準你每一顆蛋都是又圓又美麗

 

是說多了眼珠的驚訝鍋看起來更搞笑了耶!(喂!)

 

 

我弟說他很喜歡像麥當當的漢堡蛋那樣又圓又有厚度感覺吃起來很有嚼勁

前一陣子他還特地跑去買了那種金屬框可以把蛋煎的很圓

不過試了一次以後發現操作不易很容易燙到

誰知現在我就有這個多功用料理鍋子可以讓他把蛋煎成他的夢想蛋啦!

 

SAM_5858.jpg

還有這是我自己也好愛吃的鬆餅

 

SAM_5829.jpg

其實鬆餅粉在我家是都現成的東西

不過也有好久一陣子沒做鬆餅來吃了

因為我之前用家裡的平底鍋來煎鬆餅他們都會很容易黏在一起

但是一次煎一個又很浪費時間

等煎好全家人的份以後那些鬆餅通通都已經冷掉了一點都不好吃啊!

 

SAM_5841.jpg

這回我特地來試試多功用料理鍋子做鬆餅是不是有比較厲害

一開始在煎的時候我妹還很怕說會不會其實還是會沾鍋

不過實際使用發現他真的很不沾喔!可以輕鬆的把鬆餅或是蛋翻面的多功用料理鍋

這樣我以後也可以放心的用他來煎肉片吃了耶!

 

 

兩個圓型眼睛可以分別煎出又圓又亮的鬆餅

方型那一鍋也不要浪費時間

順便把我媽煎沒熟的「慣強」再煎一煎

 

我記得說鍋子好像空燒都會不好,所以就算是煎完香腸了還是讓他裡面有油份不會一直空燒

 

SAM_5846.jpg

好啦!我這個好媽媽已經完成了小可愛冰淇淋鬆餅了

雖然一看就覺得熱量很高很邪惡

不過想說寶貝兒子一年才兩次生日(國曆跟農曆)

當媽的當然要弄點好吃的來餵飽他才行啊!

 

SAM_5850.jpg

邪惡鬆餅完工之後,我們就火速的消滅他了!

誰叫他要這麼邪惡呢! 

 

SAM_5861.jpg

張少也吃的津津有味

因為他娘平常都是煮些很平凡的麵啊、蛋餅之類的給他吃

難得有這麼好吃的點心他當然要一塊接一塊囉!

 

阿娘好有成就感耶你們說是某!

 

目前台灣還沒有販賣,有需要可找團購代買:http://tiyo0812.pixnet.net/blog/post/133118165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應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人體質膚質皆會可能影響產品呈現效果,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產品功效為商品所載,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