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22週產檢,真的是嚇死我了,一量體重竟然肥了兩公斤半!護士小姐說:「這次有重比較多喔!」

害我超不好意思的,好像我吃了多少東西去了一樣,這次我又暗下決心,接下來飯要少吃一點,吃菜就好,哎哎!但是回家自己又在想大概是前天去吃那些都太高熱量了所以才會一夕爆肥的啦!

說真的,我在家裡是完全不敢去碰體重機,因為我不太想去面對自己很胖這個事實啊啊啊!

 

然後還有說明上次的中期母血唐式症篩檢,我是低風險。

 

而且說真的這小子的發育不會也太好了點嗎?而且晚上都不睡覺!

這次的測量預估是671克

才一個月的時間就足足大了一倍!難怪我總覺得肚子好像大了好多耶!(全都推給他!哈哈!)

後來回家算了算是還好啦,20-24週應該要是600-750克,那我22週671克應該不算太大,我有點怕小孩太大會不好生,尤其之前電視上柯以柔跟那個粉豬老是在講他們的生產經,嚇我嚇的要命!

 

很愛沉思喔!比較清楚的4D

這次已經可以清楚看到他的樣子了,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真好奇以後他出生會是什麼樣子?

 

醫生又特地拍了一次他的小GG,證實是弟弟沒錯

 

下次去要檢查妊娠糖尿病了!聽起來很麻煩,要空腹八個小時,所以小姐安排我一大早就過去,才不會餓太久,但是想到起床就都不能喝水,那不就渴死我了嘛!懷孕真辛苦!

 

這次在等看診的時候看了一下有關臍帶血銀行的東西,問男友要用嗎?他說要啊!

現在好像有三、四間的樣子,不知道其他媽嗎們的選擇是哪一間?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