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英雄了,果然,下載回來的是去電影院偷拍的版本!

而且,不是普通的無聊加難看!




大概我就是不適合看這種片吧?反正就覺得很無聊,打的又很假,反正,他們什麼都是在意念中完成的啦!

嚇死人呢!

無名跟殘劍在意念中打的那一幕,讓我想到聖石耶!

雖然不太一樣,但我就是想到傲笑的一個武功,叫凝水成冰還是什麼的……忘了,不是很喜歡他……。


反正,就無名把水滴了一滴在飛雪臉上啊!

聯想到傲笑把劍如冰的眼淚化冰打死他爹的那一齣咩!哈哈!別理我……。


不過,英雄還是有好看的地方,就是他們弄的還蠻漂亮的啦!

唯一我覺得最恐怖的,大概就是章子怡吧!從頭到尾我都覺得他很怪,大概是唯一的空氣般的角色呢!
打的很醜!笑的很醜!
不像張曼玉,不管在幹嘛都是優雅的要命咧!美女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