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藥本鋪

 

夏天一到就讓人熱到受不了,不過我真的很無法一天不保養

但現在就是盡量找那種清涼水潤的質地,保養起來也比較不怕黏或悶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使用起來很喜歡的B!FREE+角鯊烷敏弱性肌膚all in one水凝霜

夏天擦也不會黏黏的,很適合我這種超缺水不擦霜不行的人

另外還有一款面膜是菊正宗日本酒面膜有濃濃清酒味但是敷起來蠻滋養的

都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在夏季使用的清爽型保養品喔!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日藥本鋪

B!FREE+角鯊烷敏弱性肌膚all in one水凝霜

這罐很方便,因為他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按摩霜/面霜/面膜,六效合一

所以在保養的時候可以很快速又很方便

像我們這種晚上都要忙小孩忙到沒時間保養的媽咪們來說,能快速節省保養時間真的最棒

 

日藥本鋪

 

平常我們在使用的乳霜好像大多會以矮罐子包裝

不過這罐水凝霜卻是用軟管包裝

我覺得這樣更好用

可以直接擠出來擦,比較不怕手指髒污染了

 

20211217_202933.jpg

水凝霜的質地是感覺蠻濃郁的

不過在塗抹後感覺卻是很水感的那種

最棒是無著色/無香料/無酒精/無Paraben 防腐劑

 

日藥本鋪

 

清爽不粘膩

高濃度精華液,成分中添加角鯊烷、3種神經醯胺、維他命C

有效潤澤肌膚充滿水感

 

日藥本鋪

日藥本鋪

 

如果平常保養喜歡擦薄一點我覺得也是OK

這罐水凝霜的滋潤度真的很棒

 

日藥本鋪

 

菊正宗 日本酒面膜- 高保濕

他面膜其實有分兩管,保濕面膜(白)跟高保濕面膜(粉)

CINDY手上這個是高保濕款的

 

日藥本鋪

 

日本知名釀酒廠菊正宗多年釀造技術與古老智慧結合

採用菊正宗純米吟釀酒(米發酵萃取液)配方搭配高保濕的胺基酸成份

緩解乾燥的肌膚、改善粗糙、緊致毛孔

 

日藥本鋪

 

面膜本身是採用親膚棉柔面膜紙

我覺得敷起來的服貼度是蠻不錯的

可以將滿滿的精華液都滋潤到肌膚之中

 

日藥本鋪

 

這款面膜他一打開包裝就有超濃的酒味

如果怕酒味可能會感覺超濃

不過敷上一下就沒那麼明顯的味道了

 

日藥本鋪 

無色素、無礦物油

敷完以後肌膚感覺是很滋潤很柔嫩的膚觸

平常可以每週使用一到兩次做深層保養

對肌膚的滋養效果很棒喔!

 

不管是不是葉佩雯,文章都是CINDY的個人心得分享,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