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563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或是年老長輩的朋友們,CINDY都會蠻推薦他們可以購買滴雞精回家喝

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輕鬆享用營養滿點的滴雞精

不用再像過去那樣讓媽媽窩在廚房汗流浹背的燉雞湯

真的是方便又省事的聰明選項!

之前分享過高野家甕仔滴雞精(純正土雞精華)

今天要再繼續和大家分享的是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烏骨雞)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549

之前分享的高野家甕仔滴雞精是台灣土雞製造而成的三A級滴雞精

熱量低而且是大人小孩都很適合飲用

我家張少因為覺得上面有公雞圖案很可愛,加上口味他也蠻能接受,就像是平常吃飯在喝湯一樣

所以後來家中都會隨時準備一些讓張少喝

 

因為張少是個蠻挑食的小孩子,所以當媽的總是會很擔心他的營養不夠長不高的問題

誰叫他出去都比別人小隻

目前喝甕仔滴雞精到現在是覺得他身體看起來也壯很多,也較少去掛病號了呢!

 

SAM_6552

今天要再跟大家分享的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比起高野家甕仔滴雞精包裝要更加可愛

不過每次媽咪在開的時候都會很粗魯的把小雞給斷頭

讓張少很不開心!

 

SAM_6546

除了包裝很可愛會很吸引小朋友目光以外

愛寶諾滴雞精更是無添加防腐劑、香料、色素或其它成份

以純正烏骨雞製成的精華,加上先進技術過濾出多餘油分

每罐滴雞精熱量只有15.2大卡

有時我半夜肚子很餓很想吃東西也會偷開一罐來喝喝補一下

不造成身體負擔不怕熱量破表,很棒對吧!

 

SAM_6551

超可愛的愛寶諾滴雞精,罐裝的方式,飲用方便,可以直接開罐馬上喝

或是像我一樣隔水加熱浸個幾分鐘,就能享用溫暖人心與胃的美味了呢!

 

SAM_6556

其實滴雞精也可以放微波加熱,不過要注意先把外層塑膠與上蓋先移除才能放進微波爐加熱喔!

製程是全雞不加一滴水進去,以濃醇原味的滴雞精讓大家可以享受到最美味與滿點的享受

其中也富含膠原蛋白,是愛美朋友們的心頭好啊!

 

之前有朋友問我說這種不需冷凍的滴雞精會不會很快就壞掉了?還是他其實是含有防腐劑?

其實高野家都是以控溫滅菌真空包裝讓滴雞精可以維持在製成時的狀態

新鮮、安心又好喝

 

SAM_6557

從底部可以看到滴雞精的顏色是如此的濃醇

很建議大家以隔水加熱方式來享用喔!

因為我發現有加熱過的滴雞精會散發出更香濃的雞湯味道

整個會讓人好想一飲而盡的呢

而且隔水加熱的方式也是最方便省事的,所以CINDY要推薦大家這個飲用法唷!

 

SAM_6558

使用玻璃瓶裝的常溫保存方式

不只是攜帶方便而且是隨時想喝就喝,就算不加熱也可以直接喝

兩種滴雞精CINDY都有直接常溫喝過了

其實不加熱他也不影響口感,只是加熱過會有更好的嗅覺享受

 

【建議飲用方式】
1.高野家滴雞精有別於市面上所有滴雞精產品,無需冷凍、常溫即可保存;開瓶即可飲用,無需解凍耗時又費力,建議加熱飲用,風味更佳。
2.加熱後,會散發出濃濃的雞湯香氣,暖身也暖了心,滋味更佳。
3.不必開蓋直接放入熱水或滾水中3至5分鐘,待滴雞精溫熱即可開瓶飲用。

 

SAM_6547

高野家以六大新標準與四大安心保證讓每個人都可以一起享用他

 

四大安心保證:原料最安心、製程最安心、品質最安心、保存最安心

 

高野家的滴雞精製作是以一條龍流程的方式,選用有政府認證雞場的優質台灣烏骨雞,從育種、飼養至電宰都需要嚴格控管

再由專業藥廠充填、加工,高規格生產製造來為大家提供安心食品,每一批的成品都還要先通過檢驗沒有抗生素、藥物殘留、防腐劑等

最後在以完整殺菌流程讓每一罐的滴雞精在真空密封狀態安全保存

※真空密封狀態可常溫保存一年

 

因為不需要冷凍運送或保存,所以也不容易因保存方式與環境的改變而變質囉!

 

高野家也有自己的六大新標準

除了是最多醫師選擇的品牌,也會是我們的好選擇,經由層竲把關到製造過程都是高規格高標準

每一批使用的土雞都有完整雞隻履歷,從他們的生長環境、飲水、飼料、用藥都有詳實記錄

選用經專家評估最適當養殖天數90~120天的雞種來萃取營養健康的滴雞精

 

讓我們可以清楚知道自己都喝了些什麼,這樣是不是更加安心了

此外高野家也很有自信的將每一次出產的成品都逐批送檢唷!

 

SAM_6565

剛開始CINDY拿出高野家愛寶諾滴雞精給張少時

他還一直看著家裡的甕仔滴雞精說他比較想喝這個(很識貨嘛!)

 

SAM_6561

原本很想喝甕仔的張少,在試喝時臉色好難看

不過喝了一口以後發現怎麼味道蠻不錯的

馬上變心的又馬上拿起愛寶諾滴雞精來一口接一口了

 

SAM_6566

濃郁又不油膩還嘗的到新鮮雞湯滋味

開罐就能馬上飲用

方便常忙得團團轉的媽咪們!

 

是說最近我爸得了流感,又說他要多補血

我也不知道要給他吃什麼

只好要他每天來一罐高野家補補身子吧!

 

SAM_6567

這麼棒的滴雞精,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飲用

就連我表弟他老婆生第二胎,我也建議他可以買一些回家放

因為我姑好像沒什麼時間可以煮月子餐給他

現在吃醫院的月子餐我看了菜單感覺真是很吃不飽又沒營養耶!(真的不是我大胃王喔!)

 

以前我在生張少以後有查過,這類湯湯水水都蠻能刺激產後發奶的

尤其高野家是不加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不加化學色素、零膽固醇!就連孕婦調理都很適合喝唷!

 

SAM_6548

除了補充多種支鏈胺基酸之外,他也能同時補充膠原蛋白與肌肽

好喝、好補、好滋養,除了健康我也要美麗兼具!

 

康是美販售中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上高野家官網或是高野家粉絲團瞭解一下吧!

 

 

【六月文末禮整理】(6/5) http://justmylive.pixnet.net/blog/post/44877157(6/11)...

Posted by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on 2015年6月6日

 

cindy33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