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是我們人體每天所需最基本的成份之一,不過喝水可不是隨便喝喝就好

而且像我這樣很不愛喝水也不是件好事,至少這對我的減肥大計就有很大的影響

但我雖然不愛喝水不過喝茶喝很兇的人也是有深深感覺到喝茶要是有好水的話泡出來的茶都會格外好喝

不知道你們也有這樣的感覺嗎?

SAM_6748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的生活好物是我覺得很實用每個人都可以在家擺一個的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唷!

Cindy的美麗與哀愁 一起來愛美!愛生活吧!
 

對文章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至粉絲團私訊給我

最新消息也會在粉絲團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聊聊天囉

 

SAM_6752

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使用好方便

就算不看他的說明書,單單看他外盒的圖示說明也很清楚

像是他的濾芯的使用與更換、加水、清洗等等

都一清二楚的呢!

 

SAM_6749

更換一次濾芯可以使用八週,約兩個月

不過如果你家是喝水量很大的話那就還是要依照濾水壺上的指示做更換

很方便都不用自己算時間,有聰明的指示提醒囉!

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採用「過濾次數」和「使用期間」雙重方式,更聰明更貼心

 

以前我有用過濾水壺就是這點不可愛

時間到了我也很容易忘記,這樣有個危險是濾芯的使用期限是否到期都不知道

大家可別看這以為沒什麼!

要是濾芯的使用過期了那他的濾水功能當然就大打折扣囉!你說是不是很糟糕!

 

SAM_6755

先來看看這美麗的BWT德國倍世淨水 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吧!

 

100%德國原裝進口,獲2013年德國創新大獎,美麗又時尚外型的濾水壺,不管擺在客廳還是廚房都很搶眼

 

共有五種顏色的濾水壺,我看到好多人分享是藍色的也很好看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粉色的啦! 

 

SAM_6768

濾水壺的清洗保養很簡單

就連濾芯的更換也好方便來著

比較要注意的就是他的濾芯在初更換時要先泡水五分鐘

這是為了要讓濾芯可以達到最佳的過濾效果,一定要記住唷!

 

SAM_6756

每個濾水壺裡都會有一組新的濾芯可以使用

 

SAM_6762

而BWT Mg2+ 鎂離子濾芯的功用除了在過濾水中雜質以外,共有四重過濾的處理功能

在過濾的同時去除水中容易有的異味、氯

也可以讓水壺較不易產生討人厭的水垢唷!

關於這一點要是住在北市的朋友們可能會比較無感啦,因為台北喝的水蠻好的而且水質較軟

我家這裡倒也還好,我有很注意我家的水壺,使用這麼長時間真的是都沒有出現水垢

就連張少用了兩年多時間的熱水壺,也都沒看到有白白的水垢出現

 

但還是很多地方的水質不夠好,水垢就是一個很好的鐵證唷!

 

SAM_6769

Mg2+ 鎂離子濾芯採五道式過濾方式國際食品級安全認證

整個讓人超安心的!(不過還是不建議生飲喔)

畢竟我們台灣的水真的讓人感到很可怕,在說生水在通過水管的時候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細菌的問題

所以還是要煮過再喝會比較安心啦!

 

但這Mg2+ 鎂離子濾芯因為有全球獨家鎂離子添加專利技術在過濾時一邊加入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鎂」,提供微鹼性水質,軟化並去除水中有害物質

除了增加飲用口感更甘甜,也是讓水呈弱鹼性的關鍵唷!

 

SAM_6757

看到這個上蓋了嗎!

不只是時尚而且整個就是要使用超方便的設計

不再像傳統濾水壺那樣要再掀蓋入水

 

有個聰明的免開蓋注水設計 ,只要直接打開水龍頭就可以灌水了呢

 

SAM_6758

還有自動出水口

這點也很棒!不用擔心過濾完的水又被空氣中的懸浮髒粒子給污染到

 

SAM_6759

過濾過的水就直接存在水壺裡

這個BWT Mg2+ 鎂離子健康濾水壺的美麗流線造型也可以直接放到冰箱的門邊格子裡唷!

 

SAM_6771

聰明居家就是要這要省力又方便才能稱的上是時尚達人專用

對了!電子式濾芯更換顯示器在初更換過濾芯之後記得要長按一次讓他可以重設

這樣才能正確計算使用次數唷!

 

SAM_6767

這個設計讓我大大喜歡,不然像我這樣的迷糊媽老實說還真不少

相信這也會是很多媽咪心中的困擾吧!(偷笑) 

 

SAM_4945

愛喝茶的朋友應該能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的水質過濾完真的很不一樣

 

SAM_5064

像我認識很多真的很愛喝茶且懂茶的朋友

他們會特地上山去取水來泡茶

以前不懂這樣是幹嘛整個好假掰,不過真的開始泡茶喝

就能很明顯的感覺到同樣的茶葉在使用不同的水質沖泡,喝起來的口感會差很大哩!

喝起來感覺較有甘甜口感的飲用水,讓人感覺就算是白開水也可以很好喝了

 

SAM_5564 

更經濟的家庭飲水,更具口感的飲用水

不用跑到山上取山泉水也可以有好喝的水

現代人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SAM_6776

肉眼看不到的髒東西跟雜質都一起過濾掉

只剩下好喝的水你說媽咪們是不是要快敗! 

 

 

※ 注意事項:

濾水壺產品僅適用符合飲用水規定的水源,對於某些有免疫系統方面相關疾病者或給嬰兒食用,建議過濾後的水必須煮沸

本產品不適合用於飲用水的製作;本產品不可處理遭受污染的水

每次過濾超過3公升後,至少需間隔 15 分鐘

建議濾芯不要長期浸泡於水中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因新北市法規之因素,本文不另加註官網連結、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未命名-1.gif  

 

 

arrow
arrow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